阿凡达:来自潘多拉的消息 A Message From Pandora (2010)

主演: 詹姆斯·卡梅隆 / 苏茜·爱米斯 / Sheyla Juruna / 乔·大卫·摩尔 / Christian Poirier / Marcelo Salazar / 西格妮·韦弗 / Raoni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messagefrompandora.org/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9-16(美国)
片长: 20分钟
IMDb: tt2043767
5星
41.4%
4星
28.7%
3星
27.6%
2星
1.1%
1星
1.1%

阿凡达:来自潘多拉的消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alding 看过 2011-08-05 17:01:46

也是来自地球的消息

0 keppel 看过 2012-02-22 21:02:15

Live in pandora

2 向日葵d兽 看过 2021-03-17 21:23:18

来自潘多拉的环保热情

4 霜之心语 看过 2018-08-16 17:19:15

补充一些背景知识:巴西北部的辛谷河上的贝罗蒙特水坝综合体在20世纪70年代首次被考虑,它可谓是世界上最受争议的大坝之一,建设计划在几十年中曾数次被暂停搁置,到2011年。大坝开始施工。2016年4月开始向电网供电。大坝于2018年全面投入运行时,其最大容量将达到11233兆瓦,这是世界第四大水电站。其规模仅次于中国的长江三峡大坝、巴西的伊泰普大坝、中国的奚洛渡水电站。 2002年、2005年、20... 补充一些背景知识:巴西北部的辛谷河上的贝罗蒙特水坝综合体在20世纪70年代首次被考虑,它可谓是世界上最受争议的大坝之一,建设计划在几十年中曾数次被暂停搁置,到2011年。大坝开始施工。2016年4月开始向电网供电。大坝于2018年全面投入运行时,其最大容量将达到11233兆瓦,这是世界第四大水电站。其规模仅次于中国的长江三峡大坝、巴西的伊泰普大坝、中国的奚洛渡水电站。 2002年、2005年、2007年和2009年11月,巴西发生过数起大停电事件,同时,巴西的耗电量还以每年6%的速度增长。而巴西大部分地区都是平原,亚马逊河充沛的水量使水力发电似乎成了一个最好的选择。争议也由此开始。 (展开)

1 CIEL 看过 2013-02-27 14:24:56

此生但求与之工作一次 iPhone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凡达:来自潘多拉的消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凡达:来自潘多拉的消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