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来了 (2002)

导演: 梦继 / 方子哥
编剧: 郝过
主演: 方子哥 / 韩影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2-03-02
片长: 91分钟
5星
10.2%
4星
32.2%
3星
44.1%
2星
6.8%
1星
6.8%

丈母娘来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21-05-21 11:48:44

真想揍这个刁老太太

0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1-10-27 03:07:09

这个片子让我明白了为啥房子对于中国人如此之重要了,因为你没有房子就摆不平丈母娘,摆不平丈母娘你就别想顺利成婚生儿育女了。可能全世界要求结婚有房的也不多其实。【CCTV-6】

0 都尼玛神马玩意 看过 2018-10-02 14:45:54

我觉得十分反映现实矛盾,且表达一种美好的愿望。但是用今天的道德标准来看,可以骂三篇不重复的评价。没必要。

0 大沉船 看过 2018-08-08 19:54:11

没有意思

0 junsayhello 看过 2019-10-14 20:50:21

很质朴的一部电影,感觉属于那个年代的咱们国家的电影的感觉,质朴中带着温情,人,都是很好的人。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丈母娘来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12-01 21:03:45

你的鸡汤,我的砒霜

片名够直白,直白到太CCTV6。导演梦继的名字亮了,我想到了梦遗大师刘以达,李天一他妈李双江他老婆梦鸽(但梦鸽不姓梦,姓刘),还有表演艺术家奇梦石。梦应该不是导演的姓吧? 主演方子哥的名字也很特别,我老觉得是个童星。韩影老师的样子熟悉,因为电视剧不时见,但没...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丈母娘来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