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aana (1995)

导演: David Dhawan
编剧: Reema Rakesh Nath (screenplay)
主演: Madhuri Dixit / Rishi Kapoor / Raj Babbar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1995-10-20
片长: 125
IMDb: tt0115009
暂无评分

Yaraan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今天也有点开心 看过 2019-05-21 21:03:01

这是我看过的反派生命最脆弱的一部😂舞神在这片儿里真是俏皮可爱又娇艳,好想看她和沙沙这么撒娇。歌舞取景居然和DDLJ一个地儿,两个剧组是组团去拍的么😏

1 qmovDiary 看过 2019-12-06 23:43:08

哈哈哈哈哈没有字幕剧情全靠猜。好像是女主太过美丽诱人被坏蛋抓去想当老婆,然后女主偷偷跑掉化妆成洋娃娃被男主抱走,后来又因为啥和男主假装在一起住在他家(男主还不懂她是那个洋娃娃)然后女主又爱上了男主(我也不懂她是怎么看上他的),可是男主不懂脑子想啥还嫌弃?!这过程女主真的超可爱俏皮的!最后男主发现了是同一个人,然后就真的相爱。一起把坏蛋打死!幸福的结婚!大概这样吧,还有什么坏蛋为了找到女主把她的亲朋... 哈哈哈哈哈没有字幕剧情全靠猜。好像是女主太过美丽诱人被坏蛋抓去想当老婆,然后女主偷偷跑掉化妆成洋娃娃被男主抱走,后来又因为啥和男主假装在一起住在他家(男主还不懂她是那个洋娃娃)然后女主又爱上了男主(我也不懂她是怎么看上他的),可是男主不懂脑子想啥还嫌弃?!这过程女主真的超可爱俏皮的!最后男主发现了是同一个人,然后就真的相爱。一起把坏蛋打死!幸福的结婚!大概这样吧,还有什么坏蛋为了找到女主把她的亲朋好友通通杀死的剧情啥的。啊,我神可真是太好看了,整部就是男主实在是有点接受无能(咋老爱上这些大叔!小鲜肉呢!)歌舞超多,超好看!歌也好听,而且有毒我被洗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有字幕就好了,还能知道说啥,只能靠猜,不过不影响观感还是超棒!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Yaraana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Yaraana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