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Prensesin uykusu (2010)

导演: 查恩·厄尔马克 Çagan Irmak
编剧: 查恩·厄尔马克 Çagan Irmak
主演: Baran Ayhan / Sevval Baspinar / Caglar Corumlu / 根科·埃尔卡尔 / Ayse Nil Samlioglu / Funda Sirinkal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土耳其
语言: 土耳其语
上映日期: 2010-11-19(土耳其)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Prensesin uykusu / 沉睡的公主 / Le sommeil de la princesse
IMDb: tt1772339
5星
9.4%
4星
46.1%
3星
37.5%
2星
4.7%
1星
2.3%

睡美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4 看过 2011-03-17 17:07:26

男主角的那句,我没笑,我就长这样。戳中我笑点了。三星半吧。

0 常乐 看过 2011-03-23 18:57:46

温情而善良,笑对死亡,满是希望。

0 莫云轩 看过 2011-06-12 22:22:01

用童话和微笑唤醒这个世界。

0 Morning 看过 2011-03-27 10:39:12

我真的不能接受电影中插入动画。

0 刘小黛 看过 2011-03-09 18:08:09

原声很棒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睡美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欢乐分裂 2011-03-06 21:53:37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原来那么长久以来,我在自己身上添加的标签都是虚无都无所谓,在镜头停止、光影迸发灿烂的瞬间,万千感慨霎时涌上心头。“原来苦苦挣扎的,竟不过是爱。”这是一个关于爱在梦想中释放、信仰在生命中升华的清新小品,用光自然舒服,情感妥帖细腻,主配性格皆分明,层次清晰,细...  (展开)
ishe 2012-04-20 21:28:13

让我突发奇想的一个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个闪到我的心的画面是:男主角去孤儿院的第一个晚上,尿床了。他遭到新伙伴嘲笑时,出现了他生命的第一个英雄。卡拉曼掀起他的传单做成了超人的披肩。接着孤儿院里的每个小盆友都这么干。一个俯视拉镜头给人一种别样的感受,是自由和欢快感。 第一个闪到我的心...  (展开)
念念生 2011-12-05 17:08:40

soliloquy in the movie

You are stubborn,very stubborn.You're little.Stubbornness is a game with you,I know.But I am not giving up on you.I am not going to stop believing in you and dreaming for you.Because I am stubborn,too.So we've got two billy goats gruff which of us will cros...  (展开)
有心打扰 2011-05-13 01:07:41

关于影片的5个关于

关于纯真。 我们要有梦。想。即使长大了,即使成熟了,即使衰老了,我们的心也要一直保持着少年时的纯真。我们要有属于自己的幻想世界,当我们在现实世界里受挫时,就进入自己的幻想世界里,缓解一些压力,让自己回复到开心的心情状态。我们微笑,即使面对困难。生活难免繁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拾荒者 2011-03-10 16:01:32

简评《睡美人》

音乐很赞,画风多变,惟妙惟肖。中间的动画制作插入到电影中作为主人公的回忆,卡通镜头把人带入动感层面,水准和内涵不亚于奥斯卡入选作品。乐队的歌很好听,自然陶醉。喜欢男主角那善良的人品,暖暖的,开朗,但不失一些可怜,总体来说,电影很阳光,就像过云雨那样。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睡美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