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うしろの正面だあれ (1991)

导演: 有原誠治
编剧: 今泉俊昭 / 有原誠治
主演: 三轮胜惠 / 若本规夫 / 池田昌子 / 林家正藏 / 佐々木望 / 野泽雅子 / 柳泽三千代 / 沼波輝枝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家庭 / 儿童
官方网站: http://www.mushi-pro.co.jp/2010/08/%e3%81%86%e3%81%97%e3%82%8d%e3%81%ae%e6%ad%a3%e9%9d%a2%e3%81%a0%e3%81%82%e3%82%8c/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1-03-09
又名: Kayoko's Diary / Who's Left Behind?
IMDb: tt1740055
暂无评分

猜猜我是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東郷柏 看过 2020-02-02 16:38:15

7/7.5 「お国の為」这句话害死了多少人

0 hakunamatata 看过 2023-01-06 02:31:38 贵州

首先koyoto童年很有熟悉感,现在再难见到一帮小孩聚在街边玩耍了,战后一切美好破碎得很难受。其次,战前最野的哥哥,战后给美国大兵擦皮鞋;战前最自主随性的koyoto,战后都选择了接受这一切。最后,很悲哀,koyoto熙熙攘攘地参与了这一切、接受这一切,然后一如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声明一样向前走去。

1 KainR 看过 2022-12-28 21:39:12 江苏

刚好晚上无意间看到的动画,前部分很温馨,感觉看到了小时候的影子,但越到后面发现美好的事情总是一瞬间转瞬即逝,留下的只有回忆。

1 冷艳锯 看过 2019-12-30 17:58:56

前三分之二很温馨。捉迷藏的双关设定很妙。高潮部分较平淡。

0 寒青 看过 2023-11-07 12:19:03 浙江

一直想起萤火虫之墓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猜猜我是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娱乐深谈 2015-04-16 21:50:26

暖心喜剧《猜猜我是谁》

一句“猜猜我是谁?”,确是给人无限遐想空间的,许久未见的问话、善意的调侃,抑或是骗局的开始,“不幸”的是,今天说到的是骗局的开始,还好是在这出《猜猜我是谁》的剧中。 本剧以一个“神秘”电话开始,接着“神秘”电话一个个不断,之所以神秘,因为它们有个共同的特点,...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猜猜我是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