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他们 (2008)

导演: 王宇
编剧: 王宇 / 张晓锋 / 许文强
主演: 王宇 / 冯萌 / 谢天豪 / 王勇 / 马云春 / 李佳莹 / 马博文 / 马治国 / 宋佳伟 / 韩辉 / 卢晓 / 王晓华 / 樊静 / 姚翠翠 / 姚丹 / 李项楠 / 郭倍延 / 陆耀刚 / 路杰 / 宋欣羽 / 张晓锋 / 许文强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05-31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大学哭过 笑过 / 笑过,哭过,我们都经历过
5星
34.4%
4星
44.1%
3星
16.0%
2星
4.5%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那时的他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HD 看过 2011-12-18 09:30:13

大学期间没能肆无忌惮的追过女孩,遗憾啊!

0 ↘清角↗ 看过 2012-05-09 09:32:26

我大学生活比较飘忽于学校,所以里面形形色色各类学生中缺乏我的影子,但这不妨碍影片的代入感,因为我周围充满了影片中的人物,加上看的时候正好是大四刚开始、在对未来一片茫然的情况下准备考研的日子,更是感触多多。记得那个傍晚,坐在阿肥桌前和包括隔壁班在内的几个同学一起看完,意犹未尽,然后硬着头皮去自习

2 安狄 看过 2011-03-04 23:27:01

许多我该经历的,许多的已错过。

2 ᠴᠣᠭᠲᠤ🔒 看过 2018-03-22 22:39:44

跟我的大学不一样,但是挺感人的

2 quiteboy 看过 2012-03-01 13:54:25

校园电影必选

> 更多短评 2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那时的他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dentistshi 2011-01-12 15:23:04

那时还有花开

大学最后一年,在网上看到这部热传的电影。 那时,听到开头时李圆柱写给王若明的信中说:“我们在用人单位的眼里压根不是金子,顶多只能算是金属。”我们还在笑,仅仅觉得这是一句搞笑的台词,转眼间我自己也已经离开大学的校门,踏上了工作的岗位,在想想这句话,有点...  (展开)
多艰 2013-04-15 01:25:48

那时的他们,和那时的我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晚上一个人面对着电脑,看到一部一直在那里放着的,但是一直都没有看的电影,发现已经放了快一年了,名字叫做《笑过,哭过,我们都经历过》,就打开了看了。看着看着,我就觉得我已经在随着它而走了。 电影讲的是一个大学宿舍里的四个人,秦思远,王若明,候...  (展开)
小刀 2012-10-02 00:14:32

回忆被你们整得很粗糙

《那时的他们》里开头就说我们在用人单位的眼里不是金子,顶多是金属。呵呆,这是一个大学拍的短片,镜头当然就那样了,看得干干的有点,所以我就调成1.2倍速来放了,看人家保定的学校,都比我们邢台的大多了,还是四个一间的,都有自己独立的桌椅,再看邢台学院……看这部短片...  (展开)
浑身长蘑菇 2012-02-09 20:56:45

惆怅,带点后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发现自己的大学生活真是,真是、、、没表白过,更没被表白过,甚至连暧昧都没有,似乎发现错过了很重要的东西,就在大二,我还说着“我像早恋,可是已经晚了”直到现在,大四了,要走了,忽然发现,青春和那青涩的冲动,也如烟散去。没有对着镜子一遍又一遍的练过,写的最认真...  (展开)
Give me shine 2012-01-06 02:30:57

想起什么,又遗忘了什么。

那时的他们,青春无限;那时的他们,情深意重;那时的他们,桀骜不驯;那时的他们,男男女女。 也许会遗憾,也许是巧合,也许我就这样地错过了,但是在未来的某一天,我知道我会羡慕你们,会为你们疯狂。 整部影片,没有很多出彩的地方,拍摄技巧也显得那么业余,即便主人公也...  (展开)
joshua 2012-06-04 15:55:03

讲述大学时代的困惑迷离

在大学公映的时候看的很感人,没上大学的真应该早点看看,以便于到大学有目标,有行动。不至于像很多毕业生那样虚度光阴,白白浪费生命在校园。大学时微型的社会缩影,不要让自己在大学养成不良的习惯。  (展开)
耀眼的太阳 2012-06-03 18:56:45

回复Celesteblanco

同志,我怎么老感觉你没上过大学啊! 电影源于对现实生活的反映,我们观众不是电影系出来的,他们看电影不是看用了多少特效技巧,也不是很这部小说写得多么曲折生动,而是希望能够在电影中得到内心的共鸣,在电影到得到启发,当然,我们也希望在电影中得到美的感受。 确实这部...  (展开)
marskov 2012-05-19 09:56:38

致我们的青春

我也是一名华电人,转眼间已经毕业三年了,每当看到片中那熟悉的一草一木时总忍不住在想起在学校里度过的时光,华电的校园不大,设施也不怎么好,可是这里每一处都有我们满满的回忆。毕业了,才知道大学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因为那些成长的故事和伴我们成长的人。同样的大学却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找歌 来自乐可儿 3 回应 2016-06-03 17:05:43
- - 来自不能说的秘密 2012-05-27 12:43:41
那时的他们 来自一个人的国度 2011-12-13 14:59: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那时的他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