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案第六感 第一季 Perception Season 1 (2012)

导演: 格雷格·毕曼 / 德兰·萨拉菲安
编剧: 肯尼士·比勒 / 迈克·苏斯曼 / 斯蒂文·托尔金
主演: 艾瑞克·麦柯马克 / 瑞切尔·蕾·库克 / 阿尔杰·史密斯 / 乔纳森·斯卡弗 / 凯利·罗万
类型: 科幻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tntdrama.com/series/perceptio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7-09(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灵感探案(港) / 认知神探
IMDb: tt1714204
5星
25.7%
4星
45.2%
3星
24.7%
2星
3.3%
1星
1.1%

罪案第六感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罪案第六感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 ˙-˙ )⸝ 看过 2012-09-22 02:29:51

电视剧版Beautiful Mind~ Love it! 有人说不如The Mentalist 我反对! 我倒是更喜欢这个有点神经的神经学博士 其实他不仅颓废萌 也很stylish有木有; 看看他的挎包和开衫![115①]

19 color 看过 2012-07-22 22:44:23

只要他愿意,有些人他永远不会失去。

12 宇文宙 看过 2012-09-11 22:12:29

在TVB Pearl看了第一集,难得这么新的剧也有播。虽然有不少其他同类美剧的影子,不过剧情和节奏感觉都还不错,喜欢这种神经兮兮与众不同的角色,如果大学有酱紫的老师的话,我肯定每堂课都去旁听。

9 艾艾艾米丽 看过 2012-08-29 14:33:39

好!看!

1 麦子 看过 2012-08-14 17:37:49

一般,不追了

> 更多短评 8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罪案第六感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Gloria 2012-09-10 16:41:53

被低估了:Will教授的第六感(更新到第3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儿是随便点进去的,男主各种眼熟但是死活想不起来哪儿见过……等到我翻出威尔和格蕾丝………………你们懂的,年轻时的Will先森十分英俊迷人,现在成了位胡子拉碴的中年教授再带点儿神经质的大叔……咳咳,大叔控的我扛不住了。 认真地说一句:值得一看,别觉得大家都觉得...  (展开)
癫尐痫 2015-10-06 09:40:20

第八集:ambition

Our ambitions and our dreams give us a glimpse of a beautiful someday. And they can help us get through a sometimes less-than-beautiful today. It's a tricky thong, though, ambition. It can blind us to the price of success. It can consume us, leading to dang...  (展开)
淡定 2015-09-11 18:37:09

即使是精神障碍、精神分裂也可以创造罪案剧的个性魅力

罪案剧就像解答数学题,不是多么高深难解的案情才是衡量电视剧质量与优异的第一标准,而是一种创意切入面,是个性的解读方法、感觉和风格,此剧的可贵在于男主自身对外界事物与自我的感知方式、思维模式、精神状态,给予了我与众不同的视角与演绎模式、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至...  (展开)
杨杨 2022-10-23 00:38:07

有趣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好看的

第一次感受这么精彩美妙的,非常严谨的逻辑推进,同时又享受视觉效果换作是我,也会舍不得那些幻觉的。我喜欢这个节目的演员和故事情节。尽管如此,我总是对节目的信息感到不舒服。我和一个偏执的精神分裂症母亲一起长大。她的感知并没有使她洞察现实。恰恰相反。她试图控制自...  (展开)
杨杨 2022-10-26 22:28:30

第二集异常的烧脑(因为我要试图弥补编剧割裂的逻辑)

我看了两遍之后,原来巧妙的没有让妻子出现,使我充满着疑惑,更加让我大脑思考错的,那句主角:你以为你杀了你的情人,实际杀了你的妻子啊,然后与后面剧情那句扮成女管家妻子:我的丈夫看错人,有冲突了(后面推翻前面) 第二集案件简单概括:扮成管家的妻子报警:妻子不见 测谎仪...  (展开)
2020-02-13 17:30:40

观影小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宅在家刷剧无意刷到了这部,一看画质还蛮有年代的了,点进去看了看还不错,对着空气说话的神经学博士和他曾经的学生现在的FBI探员cp,还挺好磕的,基本一集一个案子,案件本身其实都不是很复杂,主要就看博士怎么臆想各种人物各种自己和自己碎碎念,然后突然就抓到了破案关键点...  (展开)
Riobluemoon 2012-07-20 22:01:34

微评论:罪案第六感S1E01

夏季新片。FBI/当地警察/国际刑警/CIA等等 配上 博士/教授/老师/法医/神经病等等,这样的组合都用滥了啊。整部片子看下来就是个精神病在那里神经兮兮地东看西看,就破案了??拜托,这样的家伙有JANE一个人就够了好不?一集弃剧。  (展开)
哇哦 2012-09-29 00:55:15

编剧的悲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第10集..忍不住了。这个戏就像一锅没煲好的鸡汤,而且里面就只有两块肉,一个鸡大腿,一个鸡脯肉。好吧!我承认我饿了.. 教授这个鸡大腿味道不错,就是硬了点.... 女探员呢?虽说您不是鸡肋,但是没嚼头..... 用一个专业科学的课题做开始,又引申出一个半哲学的问题,再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乳加力钙官网 2012-09-24 13:55:01

罪案第六感 神探

我不太喜欢男主角的演绎,有种讲不出的不合节奏和格格不入,一切都过于模式化,也过于单调,平淡,平凡,不合眼缘,随便怎么形容吧。那种故意的古怪,故意的神经质,搭配一张略带英国风味的帅哥脸,NONONO,这形象偏离太远了。如果他能讲一口英国口音,也许能将这个形象调和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罪案第六感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