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意味着··· Black is...Black Ain't (1994)

导演: Marlon Riggs
主演: Marlon Riggs / Angela Davis / Essex Hemphil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4-06
片长: 87分钟
IMDb: tt0109285
暂无评分

黑人意味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糖罐子. 看过 2023-11-17 12:52:38 广东

4.5,Life Maybe...

0 迟到王 看过 2020-07-24 19:27:56

好看

2 James Cool 看过 2018-02-23 13:43:58

第一次听bell hooks的声音,和我想象的好不一样,这部片子作为导演的遗作,既尖锐也动人,里面关于食物、音乐、历史、疾病、宗教与形体的展现无不透露出作者的人文关怀,而所有的这一切更是融入到种族身份的探讨中,深刻而又不失活力。

0 Títí 看过 2023-01-28 09:03:22 美国

我们必须重新思考一切 bell hooks竟然是温柔挂的女神 呜呜呜

1 Chance 看过 2017-03-30 08:07:42

hermeneutical film. 很好的一部从黑人自身角度去探索黑人在美国的新价值观的documentary,这样的一个群体,就像是一种alienation,自身该如何定位自己的identity?黑人?有着American spirit的黑皮肤人?在美国黑人community中成长的黑人?what is black people? is black really beautiful?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人意味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人意味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