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优 女優 (2012)

导演: 寺西一浩
主演: 中野良子 / 林丹丹 / 岩佐真悠子 / 秋本奈绪美 / 秋吉久美子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jyoyu-kodansha.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11-03(日本)
又名: 女明星
IMDb: tt2130075
暂无评分

女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yamo. 看过 2020-04-17 23:45:14

河村隆一颜值滑铁卢...你到底是怎么胖起来的啊 明明以前那么帅!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音遊人 2012-06-22 23:07:13

【観賞感】女優

用这么一部片子 来纪念中日建交40周年 我个人觉得实在是太失禁 哦不 失敬了 在万达国际影城五角场看的 片子起初的几分钟还是让我有点感觉 一个个熟悉的就在身边的场景 一幕幕在银幕上闪现 但是之后的90多分钟 全部变成了垃圾时间 即使你把日本再重量级的演员请来助阵 即使是打...  (展开)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