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轨迹 お星さまのレール (1993)

导演: 平田敏夫 / Satoru Namekawa
编剧: Hideo Asakura / 浦畑达彦
主演: 鷹森淑乃 / 田中秀幸 / 坂本千夏 / 潘恵子
类型: 动画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3-07-10(日本)
片长: 76分钟
又名: Rail of the Star / O-Hoshisama no Rail / Ohishisama no rêru
IMDb: tt1991145
暂无评分

星星的轨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透明稔 看过 2011-08-21 00:46:40

再以后,这种动画再也没了吧

0 東郷柏 看过 2020-02-02 12:18:16

昭和时代的伤痕文学 整体而言波澜不惊 除了妹妹因病离开外 父亲前线幸存已经是不幸中之大幸。之前在油管上找了好久这部作品 今天却意外在B站上挖到了。

1 ATM-09 看过 2010-10-18 06:24:25

透过女主人公的回忆,描述了其童年在朝鲜(二战期间,当时处于日本殖民统治下)的生活,以及战后一家人历尽千辛万苦最后穿越38线回到日本的经历。

0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11-01-23 19:52:40

由出演过经典日剧《阿信》的女演员小林千登势(1937-2003)的回忆录改编,讲述战后三八线以北日本人南下逃亡的记忆。女演员回忆录的形式,对今敏的《千年女优》的创作是否有过影响!?两部动画同是MADHOUSE制作出品。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21-03-24 08:18:02

77分50秒完整版,VK社区有三个博主分享了此动画视频资源,都是标清画质,战争无情人有情,平田敏夫的作品总是那么有深意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星的轨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星的轨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