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与游憩 第三季 Parks and Recreation Season 3 (2011)

5星
69.6%
4星
25.6%
3星
4.4%
2星
0.3%
1星
0.1%

公园与游憩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公园与游憩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公园与游憩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九尾黑猫 看过 2013-05-11 14:20:26

三星半。不知道是经常换编剧还是怎么,人物性格设定经常变来变去,当然是往好和丰富那里变。Ron一发威,大家就都默了,前妻一发威,Ron就默了

17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7-09-13 23:51:24

省去了渐入佳境这个步骤,直接上高速开飙,角色越来越有色彩了。

15 mideastsptfire 看过 2011-05-21 14:55:33

i'm obsessed with Adam Scott and his hotness, he is amazing in general, but that political foreplay was horrifying~ a perfect season, without a dud episode, consistently funny and sweet and just plain... i'm obsessed with Adam Scott and his hotness, he is amazing in general, but that political foreplay was horrifying~ a perfect season, without a dud episode, consistently funny and sweet and just plain happy. (展开)

8 盲忙 看过 2012-02-21 23:17:32

和NBC的另一部情景剧废柴联盟一样,公园与游憩的编剧实在是太天马行空超乎想象了,完全颠覆了情景剧固有的家庭、朋友这样的关系模式,而且演技要好于废柴,第三季保持了第二季的高水准。April没那么可爱了,好在我喜欢上了Tom的卷毛好基友Jean。

6 zephyrus 看过 2014-05-11 23:12:38

追至第三季,没有《办公室》好笑但是却更加喜欢!Chris Pratt简直萌神!

> 更多短评 6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公园与游憩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Joe Joel 2017-06-04 00:28:59

生活literally被这部剧点亮

一口气从第二季刷到第三季。 看的过瘾又开心。 真的是自摩登家庭之后,感觉好久生活都没有这样被点亮了。 一开始遗憾于mark这个老帅哥的离开。 但是小ben哥的加入完全戳中了我的萌点。真的是和莱斯利绝配好吗? 在警察局偷偷打听L和警察大叔的约会往事;担心自己搞砸她主办的丰...  (展开)
springdays 2019-12-31 05:43:01

借鉴与活力

无论是人物设置还是拍摄手法,都毫无疑问借鉴了美版Office,而到这一季终于走出了自己的路。放弃前两季的主要人物Mark,不知动机是什么,但在事实上表达了某种决心。 从英版Tim到美版Jim到公园的Mark,颜值越来越高(Mark的五官完全没有前两者的土豆感),性格越来越模糊。除了...  (展开)
Ostri 2022-10-04 19:37:44

S3观影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想着记录下自己的观影过程 S3E3 流感季:爱和喜欢 这集流感季的主线里穿插了丰年祭的举办,把人物的感情往前推进了一大步。 Ron喜欢上新朋友Andy,破例了解了别人的私事; Andy在医院亲吻了得流感的April,虽然最后觉得汗汗的额头很恶心; April因为嫉妒在医院疯狂折磨护士Ann...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Prof.Toi 2011-01-27 13:24:04

火星360电视字幕巨献!

we are back! 搬上小板凳快来看吧! Ep1:http://www.shooter.cn/xml/sub/162/162441.xml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公园与游憩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