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 同學會 (1988)

导演: 林清介
编剧: 林煌坤
主演: 李丽珍 / 李泰瑞 / 苏丽媚 / 王美雪 / 尉庭欢 / 王富美 / 叶全真 / 张维萍 / 姜育恒 / 李兴文 / 张国强 / 张棋宏 / 宋达民 / 颜振尧 / 吴帆 / 宁明亚 / 顾宝明 / 谷峰 / 原森 / 杜福平 / 王戎 / 玛利亚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8-08-08(中国台湾)
片长: 92分钟
又名: 隔壁班的男生2:同学会 / 哗鬼学校 / Student Union
5星
15.8%
4星
26.3%
3星
48.7%
2星
7.2%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同学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游牧人·芳汀 看过 2014-01-08 21:35:00

《隔壁班的男生》续集。头次看到台湾的学生电影居然是香港德宝出品,监制还是冼杞然和王戎,连李丽珍、张国强、谷峰也来参了一脚,颇为新鲜。两种不同的教育方法大碰撞体现了导演多年来对台湾教育问题的关心和探究,但故事仍保持了林清介式校园情怀。

2 书,电影,音乐 看过 2013-03-26 21:52:00

很好看很青春很搞笑的一部台湾电影,推荐了

0 离离草上云 看过 2012-02-13 23:55:13

其实这片我没仔细看

1 vivi 看过 2014-07-04 21:20:55

张国强跟尉庭欢比较配吧,我觉得~~

1 [已注销] 看过 2011-04-26 19:39:42

用原名出演的感觉真滑稽呢,台湾刚刚结束政治挂帅的年代不久,那时候和大陆还真像哈哈哈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同学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云Tequila 2019-12-06 14:48:48

想念那个可以用真名的电影时代

姜老师是一位严格、负责、将对学生的爱放在心里的老师;尉老师恰恰相反,她因学生时期缺乏生活经验遭遇歹徒差点被骗而选择了更为开明轻松的教学方式,希望学生在生活中学习,不做考试的机器。 姜老师会在同学考试不及格时罚他们绕操场跑圈、会和早恋的同学斗智斗勇、会严格检查...  (展开)
树儿 2012-12-24 18:00:00

詳情簡述

「九七大限」後的香港人,究將何去何從,著實令人徬徨。但有先見之明的章先生,卻毅然決定將愛子章健強送來台灣求學。私立道強高中是一所校風優良的學校。女老師蔚廷歡擔任男生班導師,採取自由發揮的教學方法,獲得豐碩的成果。作風嚴格的男老師姜育恒擔任女生班導師,雖...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同学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