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度青春之《东奔西游》 (2010)

导演: 李冯
编剧: 李冯
主演: 徐海鹏 / 周雨冥 / 葛畅 / 武鹏 / 常和 / 李云鹏
类型: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event.youku.com/eleven/work/works.php#bodyContent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0-09-09
片长: 8分钟
又名: 东奔西游 / The bright eleven - Running and Escaping
5星
1.1%
4星
3.0%
3星
16.8%
2星
35.9%
1星
43.2%
好于 0% 短片

11度青春之《东奔西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kysunny 看过 2010-10-16 11:44:06

太短了,比较粗糙。配乐是亮点。

13 某茶君 看过 2010-11-03 15:46:52

湿傅 我们早点送这位导演上路吧...

2 理想多钱一斤啊 看过 2010-11-08 07:40:52

这么个电影还有植入广告……

0 -M- 看过 2010-12-12 16:27:08

我们都是别人剧本里的小角色。

0 小小 看过 2010-11-13 15:31:12

顶最后一句话:神仙也在奋斗的路上了,你呢。其实是挺好的创意,就是拍成这德行也忒寒碜了。

> 更多短评 11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11度青春之《东奔西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antwon 2010-09-30 11:03:38

神仙都在奋斗了,你呢?

神仙都在奋斗了,你呢? 曾经神通广大的悟空都放下尊严,在捡垃圾谋生了,我还有神马可以说的呢? 故事背景设置的有点创意,为了安慰有好感的失业女同事,他以连载漫画的形式给她鼓励,让她重拾信心。某天被车撞倒,漫画停止连载了,画里的唐僧师徒因此华丽丽的穿越啊,丧失能...  (展开)
王择成 2010-11-10 23:08:37

短片:11度青春之《东奔西游》——再拍个《“裸奔”四大名著》

照此,可拍《东奔三国》、《东奔水浒》、《东奔聊斋》、《东奔红楼》。 如果象征如此直白,不如叫“裸奔”来得贴切。 2010.11.10 弗择·北窗观影  (展开)
燃 心 2010-11-09 17:56:14

为什么大家就是批评呢?

你懂生活吗? 你懂吗? 这社会,人活着真不容易, 神仙也没神通,与常人无异, 但,不是还有希望吗?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展开)
春天还回来吗 2010-09-29 17:49:59

东奔西走,东奔西游

8分钟的片子,想表达的,也就是我们为了生活东奔西走。 就是辛苦了老唐、老猪、老孙、老沙了!还要串场当群众演员。 孙悟空,一个在大学学习很好的学生,老 师和家长对他都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是到了社会却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而其他的好朋友也就是唐僧、沙和尚、猪八戒也发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zual 2010-11-07 19:41:41

切忌盲目地以身相许

如果将本片与近两年流行的山寨喜剧片对比来看,你会发现是何其相似。虽然也能有一两个镜头是饱含喜感的,比如本片中的沙僧,可惜更多地是不知所以,搞的大家云里雾里的。 神仙也在奋斗的路上,悟空决定推着一辆垃圾车就去奋斗了,你呢? 不过对于那个失恋又失业就想自杀的女孩...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看了这个评分。我震惊了。 来自职业梦想家 6 回应 2012-09-30 20:47:22
搜了一下導演資料 来自17950 2010-11-07 20:32:40
多好的想法 就被这样糟蹋了 来自好Two 2010-11-06 13:26:20
那就没有选择了,一起加油吧! 来自叶羡霜 2010-11-06 02:10:48
神马他妈的脑残玩意儿 来自刘脏 1 回应 2010-10-31 17:56: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11度青春之《东奔西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