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巷 (2002)

导演: 刘立立 / 王一玫
编剧: 林龄龄 / 廖韻芳
主演: 叶全真 / 王识贤 / 刘至翰 / 崔佩仪 / 谢金燕 / 李蕙瑛 / 杨烈 / 吴佳珊 / 陈博正 / 梅嫦芬 / 张维锡 / 张文进 / 张文玲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闽南语
首播: 2002
集数: 24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辛家媳婦
暂无评分

桂花巷的分集短评 · · · · · ·

桂花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突比安欧德 看过 2012-10-15 22:09:30

蛮好的

5 寂寞的枕头 看过 2018-04-29 20:32:33

叶全真扮演的老贵妇被年轻下人诱奸怀孕,留学归来的儿子借口带老母去日本看樱花,竟然在日秘密生下女儿。真的好刺激啊!

2 KonTo 看过 2013-11-11 11:30:03

給王識賢點個贊, Android

0 天天有好运 看过 2022-10-07 21:24:47 广西

叶全真还是演飒女比较好看

0 讨厌慢性咽炎 看过 2022-06-23 22:29:52

我說為什麼片頭曲這麼耳熟…看了幾集突然想起來原來我以前看過…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桂花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桂花巷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