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噪音 Joyful Noise (2012)

导演: 托德·格拉夫
编剧: 托德·格拉夫
主演: 奎恩·拉提法 / 多莉·帕顿 / 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 / 柯柯·帕尔莫 / 考特尼·万斯 / 杰西·马丁
类型: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1-13(美国)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美妙的噪音
IMDb: tt1710396
5星
10.8%
4星
25.1%
3星
41.9%
2星
18.7%
1星
3.4%

快乐的噪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12-08-18 12:03:39

图个乐呵

0 B-B-B 看过 2012-12-03 04:55:59

节奏有些拖沓。剩下的剧情也就稀松平常。 iPhone

0 cesiiia 看过 2012-10-05 23:04:12

听歌片儿~下原声!

0 Sandy 看过 2012-01-29 16:23:59

歌可以 但给看困了

0 吾等非章鱼之辈 看过 2012-08-01 00:33:20

唱唱跳跳的电影我倒是蛮喜欢的,而且我也很萌Queen Latipha=w=

> 更多短评 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快乐的噪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中盆友 2012-10-24 19:00:30

谁叫咱们木有信仰 谁叫混网有年龄段差异

以前看电影只看 最近看电影开始搜豆瓣影评来增加知识 已经搜了几十部了 此番是最惨烈的 尚只有一篇 为啥捏 咳咳 换个角度说怎么才能很多评论 不管狗血还是凑热闹啥啥的 换些年轻演员啊 帅哥靓妹啊 你看歌舞青春多少人 什么灰姑娘的故事3也是关于歌唱主线 合唱团的话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浮世鸿云 2012-08-07 20:51:57

《快乐的噪音》:与时俱进的唱诗班

突然失去总指挥的教堂唱诗班,临时安排一位刻板传统的黑人大妈来带领大家,并且还要参加全国“快乐噪音”的大赛夺得冠军。人们唱咏着死气沉沉毫无激情的歌曲根本不敢妄想夺奖,开导或改变黑人大妈具有创新精神成为当务之急。经过几轮表演做作的人事争夺和老套无趣的情感纠葛下...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快乐的噪音》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快乐的噪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