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偏北 : 历久弥新 North by Northwest: One for the Ages (2009)

导演: Gary Leva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
片长: 25分钟
IMDb: tt1452910
暂无评分

西北偏北 : 历久弥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デボラカー 看过 2023-02-02 01:58:04 河南

真诚直观的、超越逻辑的故事表达,奇怪但不虚假的悬疑氛围;技术上表现出优雅的韵律

1 向日葵d兽 看过 2022-01-09 18:00:53

五位名导的轮番赏析:与刻薄但年轻的妈妈的幽默对话,追逐戏是主体,全员假身份的对手戏,名场面的解析,最初的拍摄动机就是在总统的鼻子上追逐,主角的心境成长,拉手转场。

0 钱家麟 看过 2024-04-14 23:52:45 辽宁

比本体还难懂

0 看电影的猫 看过 2020-05-03 20:51:29

五位导演的点评,《North by Northest》不愧为伟大的电影。

0 Armchannel 看过 2021-10-30 00:20:17

看这个片才突然意识到要考虑character arc这件事。Thornhill从一个自大的人到结局变成一个脆弱的、会示弱的、愿意为他人付出的人;还讲到其实很多事细想是不合理的,但是hitch处理得很有说服力,比如把他骗到麦田用飞机杀人。hitch不让我们想太多why,让我们想的是how,怎么在这种条件下生存下来;还强调了一下这里面的幽默感,比如母亲是所有人里最不相信儿子的、拍卖行那场戏;以及片子里... 看这个片才突然意识到要考虑character arc这件事。Thornhill从一个自大的人到结局变成一个脆弱的、会示弱的、愿意为他人付出的人;还讲到其实很多事细想是不合理的,但是hitch处理得很有说服力,比如把他骗到麦田用飞机杀人。hitch不让我们想太多why,让我们想的是how,怎么在这种条件下生存下来;还强调了一下这里面的幽默感,比如母亲是所有人里最不相信儿子的、拍卖行那场戏;以及片子里所有人一开始都想要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包括vandamm,一开始的身份也是假的,房子也不是他的。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西北偏北 : 历久弥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西北偏北 : 历久弥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