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点的生活 La vida mancha (2003)

导演: Enrique Urbizu
编剧: Michel Gaztambide
主演: May Pascual / Gabriel Moreno / Alfonso Torregros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3
片长: 127min
又名: life marks
IMDb: tt0367203
暂无评分

污点的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比基尼海滩影院 看过 2014-05-03 21:46:20

大伯哥与弟媳妇的故事

1 Dawei0731 看过 2020-01-05 13:34:25

My Cinema Europe台看的,三角恋也可以如此唯美

0 肉肉 看过 2024-01-06 21:40:30 安徽

这是一部让人沉浸且回味的电影。世间有一种男人像佩德罗一样,不善言辞,却胜过千言万语;不大喜大悲,却饱含深情;不动声色,却能抚平生活中的各种喧嚣。这种男人让女人沉醉,他能带给对方最需要的安全感。片子的主角不是费图,而是他同母异父的哥哥佩德罗,离家出走十多年后重返故乡,带着神秘且丰富的过往,在费图的小家庭激起涟漪。费图滥赌且拮据,但有着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佩德罗高大英俊低调富有,却孑然一身,两者之... 这是一部让人沉浸且回味的电影。世间有一种男人像佩德罗一样,不善言辞,却胜过千言万语;不大喜大悲,却饱含深情;不动声色,却能抚平生活中的各种喧嚣。这种男人让女人沉醉,他能带给对方最需要的安全感。片子的主角不是费图,而是他同母异父的哥哥佩德罗,离家出走十多年后重返故乡,带着神秘且丰富的过往,在费图的小家庭激起涟漪。费图滥赌且拮据,但有着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佩德罗高大英俊低调富有,却孑然一身,两者之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种对比也延伸到了佩德罗与胡安娜的感情线上,导演让他们之间的感情保持在伦理之下最具情感张力的状态,而不是烂俗地让胡安娜接受佩德罗的告白。不完美的感情更让人牵肠挂肚。最后一段的蓝天白云碧水是佩德罗的梦,是他对美好爱情的向往,而现实中,没有佩德罗的帮助,费图也终将因为滥赌而妻离子散。 (展开)

0 橘子海洋 看过 2018-05-02 18:14:42

在doxtv看的…可能是初中吧 哥哥和弟弟的妻子压抑又充满爱恋的脉脉时光 最后镜头女主在湖中微笑走来记忆深刻

0 逆流 看过 2012-12-09 21:58:41

男人很帅 Android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污点的生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污点的生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