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 Tumhare Hawale Watan Saathiyo (2004)

导演: Anil Sharma
编剧: Shaktimaan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上映日期: 2004
又名: 国家使命
IMDb: tt0397882
暂无评分

Ab Tumhare Hawale Watan Saathiyo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yog01 看过 2013-08-01 02:18:18

3个小时真是有够呛的,如果去掉乱七八糟与剧情毫无关联的歌舞就精华了,真正好看的段落就最后三十分钟,动作片看的你心潮澎湃,男二其实要比男一耐看一点,与女一狗血的纠葛,还有女二每次看男二的眼神暧昧啊,最后应该是跟女二一起了。

0 一个nono 看过 2018-07-25 22:46:00

不是叫国家使命吗?

0 飞风 看过 2018-01-01 10:45:50

背景打算大制作啊!印巴冲突。军舰,潜艇互怼,可五毛特效一出,哈哈!男女主颜值都不错,不过3个多小时实在太长了……歌舞好多。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Ab Tumhare Hawale Watan Saathiyo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YAPEE 2014-08-08 12:49:03

无题

先还以为叔会是被逼当兵的军三代。印巴死对头,有点类似现在南北韩。《你好伦敦》里女主的家庭朋友却是巴基斯坦人。火车站叔遇见老婆像是《魂断蓝桥》啊。以为是战争题材放到了最后看,倒是比我想的要好看。既便如此也挡不住剧情开外挂:巴基斯坦脑残军官会在监狱里打架下赌注...  (展开)
Joanna 2020-08-10 22:57:58

时局在改变,但影片套路很经典

好像是为军队做宣传的电影,但这种类型的电影我们也很熟悉。两条线索,两种军人类型,最后都融入到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的情怀中。很像中国80年代也会拍的一类影片。 不同的是,宝莱坞以爱情戏贯穿。而且两个男主角,一个闯到舞台上跳舞,另一个总是口吟诗句(同时兼铮铮硬汉,其实...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我想看这部电影 来自祖娜娜11 2020-08-06 05:58: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Ab Tumhare Hawale Watan Saathiyo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