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告别 Sex and the City: A Farewell (2004)

5星
57.5%
4星
29.5%
3星
11.6%
2星
0.8%
1星
0.7%

欲望都市:告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肉肉的六月 看过 2016-08-25 19:27:30

在sex and the city完季十多年後才看到這個farewell,心中依然感動,十多年過去了,sex and the city依然陪著我在這條looking for love的路上跌跌撞撞,為我療傷,給我鼓勵:)

1 Nul 看过 2021-12-05 01:07:59

18 深情的艾老师 看过 2017-05-22 02:42:52

I am Carrie. I am her.

16 张不要 看过 2019-10-16 12:52:07

我不是不知道人类渺小,而爱情总是最好的解药,我知道。而眼下放过自己,是唯一的出路。

5 Nemo 看过 2020-06-11 23:56:58

到了这个年纪 去爱也是一种勇气 不过当下的我 并没有想爱的打算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欲望都市:告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欲望都市:告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