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浮生若夢 (2004)

导演: 王毓雅
编剧: 王毓雅
主演: 王毓雅 / 林依晨 / 黄瑜娴 / 周群达 / 段钧豪 / 河莉秀 / 赖雅妍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4-11-19(中国台湾)
片长: 95min
又名: 飞跃情海之浮生若梦 / Free As Love
IMDb: tt0821455
5星
20.1%
4星
24.3%
3星
25.7%
2星
16.7%
1星
13.2%

浮生若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ea 看过 2009-10-05 21:32:33

飞跃情海的延续

0 黄色那西色斯 看过 2010-06-25 00:06:18

狂汗!!!飞跃情海还有续集啊~~ 没有你深爱的人在身边 在摄氏38度的夏夜里 都像在下雪

1 看过 2013-07-24 08:40:44

竟然有第二部 iPhone

0 无脚之鸟 看过 2009-09-07 23:53:54

是续集,哀愁的曲调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03-19 01:35:47

小台: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林小英,我們八年沒見面了。沒想到,最近在網路新聞看到她落海身亡的消息。而在她死之前,她寄了一封信給我。她在信裡實踐我們小時候的承諾,那就是…當我們找到我們生命中的梁山伯的時候,一定要告訴對方。雖然,現在的我,早已對那時小英小台的戲言不再相信,但是,這封信在冥冥之中,正在牽引著我,最後的命運。……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浮生若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我和你们有仇 2008-05-27 21:50:00

导演想再过一次瘾罢了

“林小英,不要说” 可是导演你却又絮絮叨叨地继续说了那么多 “亲爱的小台, 我在很难过得情况下写这封信给你 因为我找到我小时候和你说的梁山伯了 可是我们今生今世还是没有办法在一起 虽然我不知道该怎样跟你形容我心里的痛 但我想实现我对你的承诺 跟你分享我从小到大最开...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完全可以忽略不看 来自典小二 3 回应 2013-08-12 11:52: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浮生若梦》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浮生若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