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当嫁 29 und noch Jungfrau (2007)

导演: Holger Haase
编剧: Stefan Barth / Marco Rossi
主演: Vera Baranyai / Oliver Bootz / 玛蒂娜·希尔 / Anna Kubin / Bettina Lamprecht / Gotthard Lange / Lucie Pohl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7-02-15(德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29岁了依然是个处女 / 29... and still a Virgin
IMDb: tt0880434
5星
7.5%
4星
27.3%
3星
48.7%
2星
15.5%
1星
1.1%

女大当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西北之境 看过 2012-09-19 16:28:27

对的我也是在这个里面看到了屌丝女士········

2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3-04-06 21:33:36

观念真是不一样啊,妈蛋29岁的处女在中国这不是宝贝么,在德国居然就是怪物了,ps这片子真不现实啊如果是我我肯定就跟着那个后来的男二号了pps惊现屌丝女士,太鬼马太可爱了

1 阿蚪可以燎原 看过 2012-08-19 16:16:44

竟然碰上央视译制的版本,太幸运了!

0 倩与千寻 看过 2013-01-10 20:05:38

超级好玩的 处女历险记

1 yo 看过 2012-07-26 20:34:44

我总是不自觉的想起屌丝女士于是就对女主好感倍升~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大当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大当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