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 modernes: A propos du travail (1982)

导演: 让·厄斯塔什 / Gérard Marx / Paul Seban / Claude Ventura
编剧: 安德烈·S·拉巴尔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82
片长: 90分钟
IMDb: tt0881229
暂无评分

Contes modernes: A propos du travail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23-09-21 07:47:03 英国

#BFI #LovePainandCinemaTheFilmsofJeanEustache 魔幻现实主义对应资本主义下的劳动异化,无自我实现的绝望很难不让人沉思,而资本家在此过程中似乎走向了另一个方向,也有对照。开场的现实与中段的讽刺造成的反差张力非常强。后半段的分析更是极致的理性与可怕。看完这两部短片更加为导演的遭遇感到可惜,想想现在的小丑们又在做什么……

0 Muyan 看过 2017-05-08 05:57:57

前重看Le Jardin des délices de Jérôme Bosch

0 微挺 看过 2017-05-08 06:24:26

La cinematheque francaise 07.05

0 VicWallflower 看过 2024-01-23 12:39:21 加拿大

"Offre d'emploi".

0 浮誇吖甲 看过 2023-09-11 06:05:42 美国

有一点点意思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Contes modernes: A propos du travail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Contes modernes: A propos du travail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