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isand: Live in Concert (2009)

编剧: Jeffrey Richma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09
IMDb: tt1449258
暂无评分

Streisand: Live in Concert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猴儿again 看过 2014-11-20 20:50:53

Streisand at her best.

0 Michelle 看过 2013-06-30 23:02:14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jMxNTQw.html

0 Eve|Classified 看过 2016-04-20 23:16:08

就像是经常停水断电、没有桌椅只能在木板上写作业那个时候第一次见到的旧圣诞卡:有烛光和圣诞装饰,有木屋和壁炉。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概念,但知道了向往。挺高兴这种愚蠢劲儿还没散去,挺感激我出生的时代(大概正是键盘加萨克斯风流行之际)——传统浪漫歌曲在今天真是落伍——我永远不会听腻

0 爵君 看过 2014-07-24 18:46:27

60岁传奇的惊人状态

0 Joni 看过 2018-08-07 00:02:43

唱了Stoney End!!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Streisand: Live in Concert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unch 2013-12-31 10:33:18

List

Track list: 01. Funny Girl Broadway Overture 02. Starting Here Starting Now 03. Down With Love 04. The Way We Were 05. Ma Premiere Chanson 06. Evergreen With IL Divo 07. My Way With IL Divo 08. Come Rain Or Come Shine 09. Funny Girl 10. The Music That Makes...  (展开)

讨论区   ·  ·  ·  ·  ·  ·

一睹风彩 来自Michelle 2013-06-30 23:03: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Streisand: Live in Concert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