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瓦尔加剧场 Collection Fred Vargas (2008)

导演: 荷赛·达阳 Josée Dayan
编剧: 埃马努埃莱·卡雷尔 / Gabriel Carrère / 弗雷德·瓦尔加
主演: 让·雨果·安格拉德 / 埃莱娜·菲利埃 / 雅克·斯皮埃塞 / 夏洛特·兰普林 / 斯坦尼斯拉斯·莫哈 / 让-皮埃尔·利奥德 / 让娜·莫罗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8-02-15(法国)
IMDb: tt1538431
暂无评分

弗雷德·瓦尔加剧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悲辛無盡獨行夜 看过 2017-04-01 23:45:52

兰普林E02&E05出场饰演海洋学家,原著为《画蓝色怪圈的人》(或译为《蓝圈人》)与《迷離禁地》,改编自法国犯罪小说家Fred Vargas的小说,讲述总督察Jean-Baptiste Adamsberg跟他的团队解决毛骨悚然的犯罪案件,导演的现代改编版《危险关系》群星云集,这部阵容依然华丽,让·雨果·安格拉德克、夏洛特·兰普林、让-皮埃尔·利奥德、让娜·莫罗、斯坦尼斯拉斯·莫哈,

0 DuoDuo🐿️ 看过 2024-02-03 20:31:17 北京

只刷了S1,剧情架构好像Richard Kemp,但灵异&双胞胎设计太俗套。安格拉德太美,上帝怎么设计的这张脸?😍😋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弗雷德·瓦尔加剧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弗雷德·瓦尔加剧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