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談的牟敦芾 Black Sunshine: Conversations with T.F. Mou (2010)

导演: J.L. Carrozza
主演: 牟敦芾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粤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95分钟
IMDb: tt1544579
暂无评分

交談的牟敦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朋克大帝 看过 2015-11-02 18:35:46

cult大王牟敦芾 老爷子英文很棒 口语很好 介绍一些电影 打蛇 黑太阳 等

5 山下猫 看过 2020-03-03 22:35:10

只恨英语不好,只能读懂字幕。弃政从影,和小邱社会派很像,越是要批判社会越cult。大部分篇幅在讲731以降的电影。当年上学的时候看老师拿这个片子举例,同学下载看完对我说:你赶紧拷走,我无法忍受这样一个电影在我的电脑里。现在想不起故事情节,都是骇人的碎片。想想小时候看很多科教片也有类似的体验。牟导说,人类总是反复地在犯错。没错,不要以为某种“变态”“残暴”是某个种族特有的。斯皮尔伯格让我们相信别人的... 只恨英语不好,只能读懂字幕。弃政从影,和小邱社会派很像,越是要批判社会越cult。大部分篇幅在讲731以降的电影。当年上学的时候看老师拿这个片子举例,同学下载看完对我说:你赶紧拷走,我无法忍受这样一个电影在我的电脑里。现在想不起故事情节,都是骇人的碎片。想想小时候看很多科教片也有类似的体验。牟导说,人类总是反复地在犯错。没错,不要以为某种“变态”“残暴”是某个种族特有的。斯皮尔伯格让我们相信别人的善,牟敦芾就让我们警惕自己的恶 (展开)

0 4/3逆光 看过 2023-07-26 18:12:11 江苏

这部也是好久之前看的。

1 猫头 看过 2021-07-20 01:24:09

生肉真的很难啃啊啊啊啊,有空再看一遍,带英文字幕的🥲

1 ANYWAY 看过 2020-10-11 19:43:11

英文字幕 牟敦芾老爷子还是挺可爱的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交談的牟敦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玉弓 2019-05-31 01:04:42

沉痛哀悼华语cult大师牟敦芾仙逝

时光网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台湾导演牟敦芾于5月25日在美国费城家中病逝,享年78岁。牟敦芾前妻黄贵蓉和他的女儿牟佳代发讣闻,当中提到:“牟敦芾遗体将由其妻顾植女士择日安葬于顾氏家族在纽约之墓园。谨此告知所有牟敦芾今生的相识相知、亲朋好友,永和玩伴弟兄们,影剧界...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交談的牟敦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