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拉维 Vettaikaran (2009)

导演: Babu Sivan
主演: Salim Ghouse / 维杰 / Sayaji Shinde / 维杰(泰米尔) Vijay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Tamil
上映日期: 2009-12-18(印度)
片长: 167分钟(印度)
又名: 猎人
IMDb: tt1570732
暂无评分

猎人拉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hadowsong 看过 2022-08-15 21:45:28

前一半观感不错看的挺欢乐的,但后半部分从今天的眼光看实在是太老套了,就有丶无聊

1 朱燕去死 看过 2021-08-25 12:26:18

大安跟维杰太搭了

2 末路狂花不跳崖 看过 2021-04-30 18:24:09

这部电影是我翻译的,为自己七天的工作成果和电影的精彩程度打五星。在翻译字幕的过程中很让我惊喜,它有很多很可爱的小细节在里面,永远也想不到人物下一秒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09年的电影还能带来这样的新鲜感,它的质量真的很过硬,翻译的时候我屡屡笑出声来,专注又亢奋。男主是一个大学生,但大一就因为招惹了反派而被学校退学了,惨,实在是惨,很想当一名警察,但被人诬陷有了案底也做不成了,更惨,但剧情意外的很爽,主... 这部电影是我翻译的,为自己七天的工作成果和电影的精彩程度打五星。在翻译字幕的过程中很让我惊喜,它有很多很可爱的小细节在里面,永远也想不到人物下一秒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09年的电影还能带来这样的新鲜感,它的质量真的很过硬,翻译的时候我屡屡笑出声来,专注又亢奋。男主是一个大学生,但大一就因为招惹了反派而被学校退学了,惨,实在是惨,很想当一名警察,但被人诬陷有了案底也做不成了,更惨,但剧情意外的很爽,主角玩“同态复仇”玩的很溜,反派怎么折腾他,他就怎么翻新玩出各种花样来折腾反派,有种白切黑的反差萌。女主也非常的美,眼神很有活力,能驾驭各种歌舞扮相,可塑性很强。 @2021-03-02 19:49:51 (展开)

0 戈多闪亮登场 看过 2023-12-06 14:24:15 美国

爽啦爽啦 就喜欢这种装叉到位剧情无脑 镜头剪辑音乐以及说台词的方式都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的南印神片 喜剧部分巨好笑 歌都好听,健身歌单+n 开场曲歌词什么鬼,什么“如果我打你一拳你会痛得四个月睡不着”哈哈哈哈哈哈新手机铃声+1 中间有首歌男女主crossdress大安男装也太带感了 大反派的儿子好娇啊 长头发 长得很有异域风情蓝眼睛也挺漂亮的 被揍了之后到处找人告状这个干不赢主角就去找下一个告状 很... 爽啦爽啦 就喜欢这种装叉到位剧情无脑 镜头剪辑音乐以及说台词的方式都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的南印神片 喜剧部分巨好笑 歌都好听,健身歌单+n 开场曲歌词什么鬼,什么“如果我打你一拳你会痛得四个月睡不着”哈哈哈哈哈哈新手机铃声+1 中间有首歌男女主crossdress大安男装也太带感了 大反派的儿子好娇啊 长头发 长得很有异域风情蓝眼睛也挺漂亮的 被揍了之后到处找人告状这个干不赢主角就去找下一个告状 很大块头但是跟小公举一样??VJ后面戴的宽手镯,逛店看到好多次没买,他戴得好看有点想买了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猎人拉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猎人拉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