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That's What I Am (2011)

5星
20.3%
4星
50.3%
3星
27.3%
2星
1.8%
1星
0.3%
好于 61% 喜剧片

这就是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6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大波波喵 看过 2011-05-31 20:59:55

这简介谁写的啊?真他爸爸的扯~~

2 fiorile鱼 看过 2011-09-27 16:06:06

自尊与宽容

0 9 看过 2011-09-06 13:42:58

也太那啥了吧,年龄十几岁就让人家拍吻戏。不拍也没什么啊

15 黑暗少女脱力酱 看过 2011-06-28 19:56:10

Human Dignity+Compassion=PEACE

7 Doublebitch 看过 2011-08-01 09:45:49

人性尊严+怜悯 = 和平

> 更多短评 14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这就是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Banli. 2011-09-17 18:16:51

That's What I Am,I Don't Care What You Think Of Me

【关于残忍】 影片一开头就是一条字幕:It has been said that children are curel.一句话道破一个所有人都知道但却没有谁想承认的真理。 孩子是残忍的,因无知而残忍。这在jason身上体现的最完整。 片中jason下狠手抽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就因为她长得丑,觉得只要碰...  (展开)
William Fan 2011-05-31 02:12:02

做一个有尊严和富有同情心的人

整部片子印象很深的有三处: 其一是当西蒙老师在黑板上写下 Human Dignity+Compassion=PEACE 仔细思考,很有道理。人的尊严和同情心,可以带来和平。一个人,有尊严地活着,不论其贵贱所处位置高低,保持内心向上的正念,那样才是拥有一个完整人格的前提。有了同情心,就是具...  (展开)
豆友67605028 2013-05-15 11:19:33

#票根影评# 假如这剧本放在中国!

有一天,编剧小A,看了这个故事有感而发,热泪盈眶,说了句,我是编剧,that's what I am。打算,趁着电影潮打算套着剧本来一套。结果一下子被制片方否决了。原因很简单,尽管这部电影中有个好老师,在美国的教育制度下沦陷了。但,这种老师,即使不在美国沦陷,偷渡到我大中华...  (展开)
神甫 2011-08-14 17:08:35

《这就是我》

我相信某些人天生就具有某种绝大多数人都没有的品质。 一个好的启蒙老师很重要,可能是父母,也可能是某位师长。 但同时,一个人自我灵魂的触摸却只有经过痛苦的荆棘才能达到。  (展开)
心在心外 2011-08-09 23:08:15

be brave

我是谁? 相信这个问题很多人都问过自己,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找到了答案,亦或者是隐约找到了答案而不敢正视自己。 在社会里,我们太过于看重身上的社会外衣,我们太频繁的以社会的眼光来看待事物,以至于看待自己。 我们择群而居,在人群密集处密织一张关系网,只是一绳两头牵...  (展开)
唯唯唯 2011-07-24 23:58:20

宽容不是原谅

相较于一般励志片更有可以挖掘的东西。 除了讲孩子们的残酷纷争,还有成长中的选择以及我们忽略的在现实中潜意识的歧视。 因为人们往往对待于自己不同的人事,为保护自己的价值观和世界,会排挤反对。仅仅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措施,无所谓对错。 正如影片所说,宽容的意义 宽容...  (展开)
晴天sara 2011-06-25 13:35:27

Be what you wanna be.

看到同学的心情里写了片名就找来看了,不错。总是喜欢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 开始不清楚到底谁是第一男主,Stanely or Andy? 后来就释怀了,就是一群少年的成长史和一位老师的教育经嘛。 像Simon这样的老师我是没有遇见。也不知道这要放到中国国情里 什么样的老师才...  (展开)
李小贱跑江湖 2012-10-02 13:32:15

教育指引的是如何有勇气的面对生活,如何相信

西蒙老师在黑板上写下 Human Dignity+Compassion=PEACE 这部剧是快进看的,而且字幕也垃圾,但是能感受到“什么是教育”。西蒙老师会教导学生的,不只是知识,而是如何在社会、在人群中生活。受到闲言闲语、被疏离时如何面对、如何自处、如何坚持自己,尊重别人。其中很重要的...  (展开)
语笑嫣然 2011-07-18 17:59:21

看完它,我的心里,内牛满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看过如此“无味”的电影了,生活如此浮躁,我是如此暴躁,好像只有能够刺激神经的电影才不无聊吧,这部电影是“无趣”的文艺片,电影的主人公之一西蒙老师刚出现在镜头里挺拔而充满正气,他朗朗的读书声,和同学们认真崇拜的眼神里就可以看出,这是位优秀的老师。影...  (展开)
夕烟写月 2011-07-08 14:58:06

That's What I Am

这样题材的电影总是爱心泛滥,情节俗套的,励志也好,温暖也罢,总觉得要依靠特定的场景和心情,算不得评论,感慨下而已。 “Human Dignity+ Compassion= Peace”天下太平在这一公式中如此轻松而简单。尊严是力量的源泉,怜悯是良心的声音。只是,为什么总是觉得如此...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讨论区   ·  ·  ·  ·  ·  ·

Simon老师自始至终也没说他是不是同 来自Paula 18 回应 2022-07-09 17:14:47
兰迪奥顿哟~ 来自张鱼 3 回应 2012-08-15 13:47:47
求影片最后的3首英文歌 来自双歧杆菌 5 回应 2012-06-29 02:42:29
求电影原声 来自越小墨 1 回应 2012-06-29 01:58:34
那个莫达克的扮演者是谁? 来自Divano 2012-01-12 19:25: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关于《这就是我》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这就是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