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斯宾德的《世界旦夕之间》——展望今日 Fassbinders Welt am Draht - Blick voraus ins Heute (2010)

导演: Juliane Lorenz
编剧: Juliane Lorenz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48分钟
又名: Fassbinder's World on a Wire - Looking Ahead to Today
IMDb: tt1625140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法斯宾德的《世界旦夕之间》——展望今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爱慕肚滑 看过 2015-02-28 01:09:34

三十五年过去了,连角色都已经在旦夕之间

0 喷子 看过 2012-09-20 01:40:29

收录于世界旦夕之间的DVD花絮中

0 paradiso 看过 2014-01-28 15:57:49

dvd花絮,重访摄影师编剧和头号反派。那部剧原来是在巴黎取景的啊。另外2010年的全房间虚拟现实依然寒酸得令人难过,科幻作家都把电脑想得太牛了

0 卫析 看过 2014-10-18 20:40:28

2010年《世界旦夕之间》发行DVD时候的访谈,有点震惊的是,直到2010年在柏林电影节放映之前,这部电影居然只在电视上放过三次,40年间几乎销声匿迹。难怪这一部标记“看过”的人数才300多。

0 圆首的秘书 看过 2021-12-23 20:26:35

太有用了吧!!https://www.criterionchannel.com/videos/fassbinder-s-world-on-a-wire-looking-ahead-to-today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法斯宾德的《世界旦夕之间》——展望今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法斯宾德的《世界旦夕之间》——展望今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