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骑士 Justin y la Espada del Valor (2013)

导演: 曼努埃尔·西西里阿
编剧: 马修·雅各布斯 / 曼努埃尔·西西里阿
主演: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 詹姆斯·科兹莫 / 迈克尔·卡尔金 / 查尔斯·丹斯 / 塔姆欣·伊格顿 / 鲁伯特·艾弗雷特 / 弗莱迪·海默 / 史蒂文·休斯 / 巴瑞·哈姆弗莱斯 / 劳埃德·哈钦森 / 阿尔弗雷德·莫里纳 / 西尔莎·罗南 / 马克·斯特朗 / 大卫·威廉姆斯 / 朱丽·沃特斯 / 奥莉维亚·威廉姆斯
类型: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3-28(中国大陆) / 2013-09-20(西班牙)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天平与剑 / 渣斯汀大任务(港) / 贾斯汀出任务(台) / 戈洛尔:天平与剑 / 铁剑骑勇 / Justin and the Knights of Valour
IMDb: tt1639826
5星
7.4%
4星
17.4%
3星
49.2%
2星
19.5%
1星
6.5%

驯龙骑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驯龙骑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3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盖茨 看过 2014-03-24 21:29:30

被片名骗了,和驯龙高手一点关系都没有。太难看了,西班牙动画水平和贵国差不多嘛。

68 唐书钰 看过 2014-03-26 22:49:55

故事有些老套的平庸之作。给各位提个醒,和《驯龙高手》一点关系都没有。

34 锕Jun 看过 2014-03-28 02:12:59

原来它和《驯龙高手》不是同一部动画片,但因为它们长得像,所以难免就会放在一起比较一下。个人感觉《驯龙骑士》这个故事的铺垫过于复杂了,一开始讲那么多有的没的,还不如把重点放在BOSS身上,它太弱了。如果整部影片的重点是主人公成长的心路历程,那也太平淡了些,远不如《驯龙高手》来的刺激。

14 影子的影子 看过 2014-03-26 15:08:44

电影名字明显是想搭《驯龙高手》的东风,其实故事相差了何止十万八千里。故事俗套毫无新意,人物都很脸谱化,当然目标观众可能都是小朋友,对故事不能要求那么多。3D效果不错,原声虽然不大搭但是超好听,居然用到了我的最爱之一Ash,惊喜!字幕翻译超级烂,能把hurry翻成饿也真是一绝了。

25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4-01-25 03:09:03

无励志不搞笑 法师戏份实在少 主角造型不讨巧 妹子可爱但胸小

> 更多短评 17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驯龙骑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梦里诗书 2014-03-31 20:36:51

敢问龙在何方?

文/梦里诗书 敢问龙在何方?请不要说我肤浅,亦或是没能领悟电影的真谛,因为《驯龙骑士》这个名字本就是中国发行方擅加的圈钱噱头。 《驯龙骑士》是《驯龙记2》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当你看完这部电影,你甚至不经会问,“龙呢?”这部电影除了一只插着人工飞行器的鳄鱼外...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4-04-02 00:13:28

《驯龙骑士》:请让终战发生在王座旁

这个片子勾起了我于2012年参观英国温莎城堡时的一段感受。温莎城堡中有一个大厅,里面的侧壁、屋顶布满了骑士的盾牌徽章。这些徽章虽然不像王室厅中的陈设那样金碧辉煌,但你却可以感受到其所承载的荣耀。 和理所当然成为的国王不同,很多骑士是靠自身努力争取来的贵族身份。...  (展开)
JoeyLu陆柏宇 2014-04-03 13:51:23

影评:片烂配音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驯龙骑士≫,本片是西班牙动画片,与美国的那部无关,而且只要看过就会发现,片中骑的不是龙而是鳄鱼。也正因此,难免会被套上山寨的头衔。另外是不是我对这种老套的故事太过熟悉,我根本就看不下去。3D效果中等,但必须说这次山寨很失败。配音,长影这回配的好,挽回了...  (展开)
咕哒 2014-09-07 00:04:59

龙呢龙!

尼玛天朝的译名太没节操,完全为了沾驯龙高手的光,实际除了一条2货鳄鱼,龙影子都没有; 胖头陀瘦头陀一对好基友; boss实在太弱了,小男主随便练了几天就把他打趴下了,这不科学; 小女主的大饼脸实在有点看不下去啊,还以为换了装会漂亮些; 还有那一盘很大的棋,我还以为真...  (展开)
地卫十 2014-07-05 16:49:39

山寨版驯龙高手

驯龙骑士,驯龙骑士,整片也不见一条龙,拿着改装版的鳄鱼来充数,而且出现的次数过少,也不见男主去驯两下子,除了骑了两下子,以为在结尾会出现这样的镜头:男主跟反派决斗,男主不慎掉入山崖,反派狂喜,突然一段震奋人心的配乐响起,反派惊讶一声,靠,男主坐在鳄鱼身上缓缓...  (展开)
tuantuan 2014-03-27 11:24:13

没有龙的驯龙骑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心不推荐这个片子,从头到尾没有太亮眼的部分。甚至部分情节还能看出来其他影片的影子。 不推荐理由如下:第一,整个片子从头到尾也没有驯龙,勉强驯了个鳄鱼,还是个安装了人工假肢的鳄鱼;第二,角色设置太弱化,尤其是主线的老魔法师,老骑士,新的250魔法师,男主也是个...  (展开)
Tooya 2014-04-03 14:42:28

那只龙是鳄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想说《驯龙骑士》在翻译上混淆视听之嫌。整个儿看下来,连个龙鳞片都没见到,宣传海报上就大摇大摆的把“驯龙”二字张贴出来了,从头到尾,唯一带鳞片的一个生物是一条肥胖的鳄鱼,被老骑士加了一个会喷火的设备在背上,就是所谓的“龙”?这种打擦边球,不仅误导了大家,...  (展开)
叶赛宁的星星 2022-08-21 21:02:56

致这部满足我对西幻一切幻想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在豆瓣搜这部电影的时候,我看到它的评分只有6分。我觉得这个分数有一点冤屈,但又不至于让人大动干戈的为它平反。 它冤屈就在于,这名字取得差劲。我不能够明确的说出取这个名字的人当时在想什么,但我大概能够猜得出来,应该是想蹭当时非常火的《驯龙高手》的人气,但是...  (展开)
吴锦豪 2020-11-27 20:38:47

驯龙高手+堂吉柯德正面教材版+摇滚=烂片

大概几年前看过烂片,我真是无话可说。 主角就像堂吉柯德一样,疯疯癫癫的去冒险,但结果却获得了认可,并且到后面还蹦出一位法师,这位法师可能是有精神分裂症,一口气分裂一大堆人格,最后以摇滚的方式人格恢复。 最后主人公封为骑士,至此烂尾。 这片子烂的,不能再烂,所谓...  (展开)
Dongdong0710 2020-04-10 11:48:21

驯龙骑士——不是驯龙高手

这是我第一部在电影院睡着了的电影。一般在电影院看电影我是很认真的,毕竟要对得起票价。但是这部我是真的睡着了,而且睡得特别香。可见剧情多么无聊。几年之后又看了驯龙高手。其实比这部出的早,但是我还是因为这部的剧情,错过了那个评分高一点的好电影。导致,这两部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22篇


讨论区   ·  ·  ·  ·  ·  ·

完全是骗人的啊! 来自T 1 回应 2014-03-28 19:59:48
配音阵容看上去很不错啊 来自西凉虫 2014-02-23 10:49: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驯龙骑士》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驯龙骑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