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erancija (1967)

编剧: 兹拉特科·葛雷吉克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南斯拉夫
上映日期: 1967
又名: Tolerance
IMDb: tt0240984
暂无评分

Tolerancij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萌萌 看过 2023-02-04 10:37:59 吉林

每个人代表一个国家,身高代表着国家力量的强弱。四个高个男人长相相似,暗示着民族的近缘,所以能形成牢不可破的联盟,即s联。但小个男人与他们长相不同,暗示了民族的疏远,同时力量弱小,所以无法融入联盟,在艺术、体育、娱乐、军事各个方面被联盟排挤。三个高个男人举着的分别是解放、平等、博爱,小个男人举着的瑞士国旗代表着中立,伟人照片代表着独立自主的道路,因此联盟开始愤怒,进行了武力镇压。讽刺了联盟的霸权主义... 每个人代表一个国家,身高代表着国家力量的强弱。四个高个男人长相相似,暗示着民族的近缘,所以能形成牢不可破的联盟,即s联。但小个男人与他们长相不同,暗示了民族的疏远,同时力量弱小,所以无法融入联盟,在艺术、体育、娱乐、军事各个方面被联盟排挤。三个高个男人举着的分别是解放、平等、博爱,小个男人举着的瑞士国旗代表着中立,伟人照片代表着独立自主的道路,因此联盟开始愤怒,进行了武力镇压。讽刺了联盟的霸权主义,所有的政治宣传只是一个口号。但小个男人也和力量差不多的国家结盟,即南斯拉夫联盟。而当面对更加弱小的国家一样,他也采取了和s联相同的作法。国家与国家之间的联盟或者对抗是力量的博弈,被强国欺凌的国家不会变得仁慈,它会把这种欺凌变本加厉的奉送给更加弱小的国家。 (展开)

0 cüe 看过 2022-01-02 15:50:39

“四”容不下第五。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Tolerancija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Tolerancija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