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旅 Tanková brigáda (1955)

导演: 伊沃·托曼
编剧: Bedrich Kubala
主演: Otomar Krejca / Zdenek Díte / Bedrich Prokos
类型: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捷克斯洛伐克
语言: 捷克语
上映日期: 1955-10-05(捷克斯洛伐克)
片长: 93分钟
又名: The Tank Brigade / Etsi kerdizetai i eleftheria / 坦克部队
IMDb: tt0261340
暂无评分

坦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ie Katze 看过 2020-03-04 11:05:07

道具好

0 胡纾 看过 2022-11-05 18:27:15 四川

20221105

2 rinshinki 看过 2016-02-02 22:35:20

冲着电影里道具都是真的去看的!

4 天才 看过 2015-08-07 23:18:13

二战后一段时间肯定是战争片导演最幸福的时光,本来要销毁的弹药用在电影里,闲的蛋疼的战士们客串演员,各种真枪实弹,可惜拍出来的电影都是一个德性,煽动情绪宣扬仇恨,把影片中的捷克人换成中国人,简直跟国产片一毛一样。

0 ReAdY? 看过 2020-09-03 20:20:22

本片亮点一是各种还原史实的重型装备(也是由于距离战争结束并不遥远),二是相比那个年代苏联拍的二战片的战斗场面,战术展现得更明晰和细腻。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坦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唐宁 2023-05-08 07:40:09

命运多舛的坦克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05.08 该片讲述了1945年二战欧洲战场的最后一次进攻战役。苏军乌克兰第一、四、二方面军在科涅夫元帅指挥的“布拉格战役”中,配属于苏军乌克兰第4方面军第38集团军快速集群的捷克斯洛伐克独立坦克第1旅的战斗故事。 捷克斯洛伐克驻伦敦的代表哈拉神甫,内莫奇部长,哈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1倚伍礼泡 来自是但 1 回应 2022-11-05 11:21: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坦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