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之重获新生 Garfield Gets a Life

导演: John Sparey
编剧: 吉姆·戴维斯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1
又名: 加菲猫重生
IMDb: tt0292520
暂无评分

加菲猫之重获新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omnambuleNRR6 看过 2012-01-12 12:56:24

阿布库异性相处危机,好不容易遇到有好感结果最后毅然选择加菲。啧啧,人猫恋不了情。

0 看过 2020-03-30 10:20:58

补标

4 邮差总按两次铃 看过 2020-01-14 06:09:21

-我好无聊,卧室的天花板有156块 -客厅的是216块

0 暗里著迷 看过 2020-07-12 10:37:40

对猫过敏,把它的毛剃了怎么样。到底还是友情战胜了爱情。“别想把我给甩了。”

1 ◾️ 看过 2021-01-02 14:16:49

@2019-01-24 15:06:46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菲猫之重获新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水浒三国金刚 2023-08-05 10:26:05

悬吧猪栏字幕社汉化翻译《加菲猫重生》

#每日电影推荐# #每日一部电影# #电影推荐# #大v荐电影# #悬吧猪栏字幕组# #悬疑片吧字幕组# #加菲猫# #动画电影# #动画片# #动画短片# ★ ★ ★ ★ ★ 享受僧活 重获新生 ★ ★ ★ ★ ★ 悬吧猪栏字幕电影宇宙 宇宙代码:2353 总编号:XBZL-247 1991年美国动画...  (展开)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菲猫之重获新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