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Flashes (1976)

导演: Dore O.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上映日期: 1976
IMDb: tt0314088
暂无评分

Frozen Flashe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冷肉 看过 2020-11-21 03:15:19

视听实验6 高级 无声频闪

1 Jessie 看过 2023-07-15 02:03:29 英国

倫敦雨夜,Goethe-Institut放映的一部電影。觀看的時候,會產生疑問,這是電影嗎?以及不斷肯定,這就是電影。

0 可溶化的鱼 看过 2023-10-24 20:48:31 湖北

明部和暗部的持续变化,场景的复现,模糊的图像和不连贯的暗示:不是关于梦的内容,而是梦的记载方式。回忆的进行时态,但时常伴随着断裂、异轨和重叠——似乎只是从一个梦,变成了另一个梦。不变的则是微微的颤栗,以及隐约的不安。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Frozen Flashes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Frozen Flashe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