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L Fanatic (2000)

导演: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编剧: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主演: 本·阿弗莱克 / 吉米·法伦 / 莫莉·香侬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
IMDb: tt0331625
暂无评分

SNL Fanatic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三色堇紫 看过 2022-03-11 18:55:21

#PTA短片#NO15.无字幕英语听力练习,私人采访、插播广告、拍摄片段的杂糅,不明所以,无聊且无意义。

1 牛奶眼修理工 看过 2019-02-15 19:09:48

“I will make her my mom!” 有点混乱,有几个场景很好笑,梗太老了并不是很能get到,Ben Afflec有点逗

0 RioLiv 看过 2015-01-11 12:28:15

哈哈哈特地下了这集看了一下这个sketch><

0 Patrickk 看过 2022-05-28 22:21:57

大本访谈,英语无字,好多梗都听不懂,放了糊的《song 2》,主持人蛮好看的。

1 Cho秋秋秋秋 看过 2022-11-07 23:34:57 天津

就是很PTA的一个小品,感觉不太SNL,而且好像SNL没给PTA报酬哈哈哈哈哈哈笑死。青涩的大本好可爱。(我PTA滤镜很重我承认)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SNL Fanatic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SNL Fanatic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