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Breakers (1989)

导演: 斯图尔特·米拉尔
编剧: 维克多·列文
主演: 凯尔·麦克拉克伦 / 罗伯特·劳吉亚 / D·W·莫菲特 / 查尔斯·乔菲 / 莱拉·罗宾斯 / 约翰·麦克因泰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
片长: 90分钟
又名: In Evil's Grasp
IMDb: tt0097233
暂无评分

Dream Breaker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玉茗花女 看过 2022-09-18 20:15:34 北京

挺好的题材,但是剧本真的不太行,最后结尾部分太草率了,什么都没交代清楚就大结局了。Kyle演的小神父就是没头脑+不高兴,日常咆哮。严重怀疑老妇人单纯是看上了他的美貌(除去奇怪发型,颜值还是很可的)。

0 L 看过 2022-07-31 21:32:14

虔诚的神父Bobby O'Connor(Kyle MacLachlan)致力于为穷苦教众提供住所,而他的哈佛精英哥哥Mark(D. W. Moffett)偏偏效力于唯利是图的大地产开发商,两兄弟相背的梦想使他们深陷阴谋、背叛和生死危难,在关键时刻,父亲Joe(Robert Loggia)最终指引家庭重新团结,对抗黑恶势力,保有了内心的正直。这剧情有多扣人心弦?到现在它还只存在于VHS录像带上就说明... 虔诚的神父Bobby O'Connor(Kyle MacLachlan)致力于为穷苦教众提供住所,而他的哈佛精英哥哥Mark(D. W. Moffett)偏偏效力于唯利是图的大地产开发商,两兄弟相背的梦想使他们深陷阴谋、背叛和生死危难,在关键时刻,父亲Joe(Robert Loggia)最终指引家庭重新团结,对抗黑恶势力,保有了内心的正直。这剧情有多扣人心弦?到现在它还只存在于VHS录像带上就说明了问题。不管怎么说,能看到双峰前的Kyle还是很惊喜,80年代的他就像个小男孩,完全不同于以后的精致和多面。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Dream Breakers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Dream Breaker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