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ba (1991)

导演: Kumar Shahani
编剧: 安东·契诃夫 / Kumar Shahani / Fareeda Meht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上映日期: 1991-03-04(葡萄牙)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The Township
IMDb: tt0102191
暂无评分

Kasb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3-10-14 21:17:03 重庆

跟之前看过的任何印度片都不一样,完全没有在此前的观影经历中有过类似的体验。剧情片大框架之下,是每个人物的心思描写。美丽的雪山脚下是一家人丑陋的全景。老爹是个商人也是个偏私黑心的人,只想着剥削下面的人为自己和子孙积攒财富,最后却被自己的行为反噬。媳妇精明能干,但却背地里做着背叛婚姻原则的事,心里也计算着自己的财富,最后不惜烫死自己的侄儿。母亲从开头祈祷到结尾,是真的信仰还是伪善。最可怜的是哥哥的妻子... 跟之前看过的任何印度片都不一样,完全没有在此前的观影经历中有过类似的体验。剧情片大框架之下,是每个人物的心思描写。美丽的雪山脚下是一家人丑陋的全景。老爹是个商人也是个偏私黑心的人,只想着剥削下面的人为自己和子孙积攒财富,最后却被自己的行为反噬。媳妇精明能干,但却背地里做着背叛婚姻原则的事,心里也计算着自己的财富,最后不惜烫死自己的侄儿。母亲从开头祈祷到结尾,是真的信仰还是伪善。最可怜的是哥哥的妻子,只能当苦工一般的人,永远没有为自己争取的权力,但却是全片最人性的一个角色。 (展开)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23-10-10 12:25:35 吉林

根据安东·契诃夫的短篇小说《峡谷》改编,《卡斯巴》是一部缓慢、情节剧化但朴实无华的电影,出自印度平行电影运动的主要电影制作人库马尔·沙哈尼之手。通过一个腐败的小镇商人的故事,探索封建父权制和资本主义。AMZN WEB-DL 1080p,4.6

0 暂时被分裂 看过 2020-09-21 11:31:26

90年代印度电影。合拍片。库尔玛 沙哈尼。老一辈导演。英国第4频道参与投资。对一个奋力挣扎的农村家庭进行了契诃夫式的解剖。无资源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Kasba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Kasba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