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小鸟 Bye Bye Birdie (1995)

导演: 吉恩·萨克斯
编剧: 迈克尔·斯图尔特
主演: 杰森·亚历山大 / 凡妮莎·威廉斯 / 齐娜·菲利浦斯 / 泰恩·黛莉 / 马克·库迪奇 / 乔治·温迪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
片长: 135分钟
IMDb: tt0112605
暂无评分

再会小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bcdeiily 看过 2021-08-26 08:30:53

青少年演员的群戏太出彩了,青春期少女少男非常生动,特别是在追星崇拜的几个plot都滑稽又可爱。故事背景基于猫王,无厘头搞笑。Albert妈妈Mae一开始真的讨厌,但最后发现并不是刻板片面的形象。

0 秦十因 看过 2023-04-23 11:17:01 美国

…?

0 Nanccccccy 看过 2017-11-20 05:53:55

希望我前夫Jason Alexander可以演更多这种甜甜嗲嗲合家欢类型的中老年小鸡片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会小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会小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