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的心 The Fragile Heart (1996)

导演: Patrick Lau
编剧: Paula Milne
主演: 奈杰尔·霍桑 / 海伦·麦克洛瑞 / 迪尔巴拉·莫洛伊 / 多米尼克·马夫海姆 / 张艾嘉 / 鲍汉琳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
片长: 1小时(每集)
IMDb: tt0115177
暂无评分

脆弱的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icbgyihai 看过 2012-09-06 23:15:08

槽点满格!天朝被黑出翔了!

1 AZZzzz 看过 2022-06-14 00:47:21

医者仁心,而非金属芯;远程医疗不如心电感应。96年的三集片,华人导演,集合了一众“辱华”元素并浸染着东方主义的色彩,无字幕的英式英语,虚虚实实,如坠云雾。想吐槽医生们的口罩戴法(。)感觉是用了不合适的镜头,拍人时几乎都是特写。奈爵身材挺拔厚实,身手矫健,且居然有激情戏,咳咳,颇为可爱。只是这个角色的结局,让人联想起来不胜唏嘘。

6 左小毛🌈 看过 2019-11-12 19:27:43

非常不错的一部迷你剧。编剧在交织起伏的剧情中融合了自己对医疗、家庭与政治等问题的深入思考,对人物内心活动的刻画也十分突出且富有张力,铺垫与前后呼应的手法用得淋漓尽致。华裔导演的拍摄手法别具一格,主演Sir Nigel的精湛演技更是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光彩。(PS:这部剧其实还体现了对大天朝某些丑恶政治行为的揭露与批判,对于想了解真相的豆友来说非常值得一看) 为想看的豆友们提供百度云资源~ 链接:ht... 非常不错的一部迷你剧。编剧在交织起伏的剧情中融合了自己对医疗、家庭与政治等问题的深入思考,对人物内心活动的刻画也十分突出且富有张力,铺垫与前后呼应的手法用得淋漓尽致。华裔导演的拍摄手法别具一格,主演Sir Nigel的精湛演技更是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光彩。(PS:这部剧其实还体现了对大天朝某些丑恶政治行为的揭露与批判,对于想了解真相的豆友来说非常值得一看) 为想看的豆友们提供百度云资源~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1WIHfU-OHSeyMVQqPqRyQ 提取码:yg3w 若失效请私信我。建议需要配字幕的豆友搜索“网易见外工作台”,该网站每日提供2小时免费视频翻译服务。 (展开)

2 氢氧二比一 看过 2021-10-08 19:31:16

Sir Nigel的剧怎么都没有中字[捂脸] 有空整字幕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脆弱的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能看啊 来自lisa 2021-07-10 06:49: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脆弱的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