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的惊喜派对 Mickey's Surprise Party (1939)

导演: 汉密尔顿·卢斯科
主演: 华特·迪士尼 / 玛塞丽特·加纳 / 克拉伦斯·纳什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9-02-18(美国)
片长: USA: 5 分钟
IMDb: tt0168072
暂无评分

米奇的惊喜派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cca 看过 2016-09-11 21:00:12

迪士尼之米奇老鼠系列

0 路人彦小二 看过 2024-01-10 00:28:43 上海

【补全迪士尼计划】 为饼干公司制作的广告动画短片,里面还有奥利奥出镜 米妮的蓝色蝴蝶结还蛮好看的,这时期竟然还不是招牌红色蝴蝶结 米奇真的很爱米妮,为了安慰米妮买饼干,都跑出虚影了 布鲁托的女朋友竟然是米妮在养,真的是有其主就会有其犬,主人一哭,小狗也哭(米妮);主人撩妹,布鲁托也跟着撩

0 豆友 看过 2022-04-22 10:28:58

“Produced for the National Biscuit Company (Nabisco) to show at the 1939 World's Fair.”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3-11-11 03:35:38 福建

Mickey's Surprise Party (1939):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239750/ —— 给此条目上传了海报。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米奇的惊喜派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米奇的惊喜派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