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灰色的石头之间 Среди серых камней (1983)

导演: 琪拉·穆拉托娃
编剧: Vladimir Korolenko / 琪拉·穆拉托娃
主演: Igor Sharapov / 斯坦尼斯拉夫·戈沃鲁辛 / 斯坦尼斯拉夫·戈沃鲁钦 Stanislav Govorukhin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88
片长: 88分钟
又名: Sredi serykh kamney / Among Grey Stones
IMDb: tt0173240
暂无评分

在灰色的石头之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稻草铃 看过 2021-06-07 00:24:04

想看找我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4-12-10 17:16:26

就记住他们吃Brezel了

0 [Deleted] 看过 2013-03-03 09:29:44

电影呈现出的精神状态就像亲人离世后的幻觉。

2 熊仔俠 看过 2013-01-26 21:31:05

穆蘭托娃少有地將故事安放在一個自己所不處於的時代中,《在灰色的石頭之間》算是少有的一部。穆蘭托娃的電影也鮮有以兒童為主角的。比起後來的《街頭手風琴的旋律》裡頭那兩個傻氣小孩,這部電影中的少爺卻是「人細鬼大」。

1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2-26 13:16:05

7。相偎灰石间,玩偶葬童年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灰色的石头之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annialanck 2011-02-26 14:13:07

地下的孩子

改编小说 《Дети подземелья》(Children Underground) 这部电影根据Vladimir Korolenko(乌克兰作家)的短篇小说改编的,故事讲的是作者悲伤的童年经历,他如何失去心爱的人(他母亲以及小女朋友Marusha) 《在灰色的石头之间》只是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灰色的石头之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