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日者 Sonnensucher (1972)

导演: Konrad Wolf
编剧: Karl-Georg Egel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72
片长: East Germany: 116 分钟
又名: Sun Seekers
IMDb: tt0053295
暂无评分

逐日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irius_flower 看过 2021-09-16 01:35:09

58年的影像就表现出了苏联社会主义美学的镜头力量 尤其是基于纵深的影像建立是同时代的极度平面化西方电影没有的 当西欧新浪潮走向书写式的作者电影 苏东世界已经在探索物质性影像的观念式表达。镜头在众多的前中后场层次中穿越 或是推后露出更多人物改变具体的剧情处境 或是前推去除其他人物用大特写聚焦到人物面部 这些进退都很好体现了调度与摄影的综合理念。比较可惜的是,这部也和其他的苏东电影一样,在故事上弱了一... 58年的影像就表现出了苏联社会主义美学的镜头力量 尤其是基于纵深的影像建立是同时代的极度平面化西方电影没有的 当西欧新浪潮走向书写式的作者电影 苏东世界已经在探索物质性影像的观念式表达。镜头在众多的前中后场层次中穿越 或是推后露出更多人物改变具体的剧情处境 或是前推去除其他人物用大特写聚焦到人物面部 这些进退都很好体现了调度与摄影的综合理念。比较可惜的是,这部也和其他的苏东电影一样,在故事上弱了一点,三个男人追求一个女人,互相不爽,但最后为了社会主义事业站在了一起,通过一场矿难将主题抬起。其实叙述本可以非常精彩 因为太阳意象与核弹(科学)与真理(宗教)都有很多可开发的点 这些在中国也是如此。但由于这部片子过于聚焦Wismut错过了更具有象征意味的探索。对女性被利用的讨论 开片性侵戏和最后的吻 (展开)

0 qzuser 看过 2014-04-01 09:06:21

没人看? iPhone

0 Crack 看过 2022-07-06 21:40:59

Kompaktphase 05.07.2022

0 Sophie 看过 2013-03-26 08:56:59

I am completely lost.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in the film or what the director wanted to express. I am so angry!

0 火山巨狮 看过 2021-09-16 02:55:31

电梯上下行 就是胶片reel unreel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逐日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逐日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