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冒险 Slightly Dangerous (1943)

导演: Wesley Ruggles
编剧: 伊安·麦克莱伦·亨特
主演: 拉娜·特纳 / 罗伯特·杨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3
片长: 94 分钟
IMDb: tt0036365
暂无评分

轻微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デボラカー 看过 2024-03-30 23:35:01 河南

B-

0 lessspicykiss 看过 2022-06-05 13:16:27

拉娜特纳真的超可爱,小脑袋瓜里一堆奇怪想法,边幻想边哼歌,用全部智慧找自己的娃娃,耍小聪明装失忆,表情丰富讨喜。两个人吃着汉堡跳舞很是浪漫,罗伯特杨虽然长得可爱但总觉得他适合的是渣男形象,看了这个想法变了,他搞笑起来一点不显轻浮尴尬。

0 NUTPROOF 看过 2020-02-19 23:01:51

虽然内核还是围绕“假身份“和“失忆症“的灰姑娘故事,但是这部片子真的每个点都可爱到不行🤯Lana和Young的喜剧感都在线,而且很有火花,尤其是Young的一些肢体表现,加推加推。

0 优杉 看过 2020-04-29 20:57:25

奇异的剧情发展非常有趣,女主想着想着唱起歌来那里太可爱了,但是从男主带着女主往回走那里开始片子就变成了拖沓的温情片,Robert Young的喜剧天赋是真不错,好几个夸张动作的场景都完成得很亮眼,但我实在不觉得他魅力有大到可以只用几个小时就让女主爱得死去活来放弃一切,最后的全员大和解结局也太太太没有信服力了,虽说这片子剧情本来就有点扯,但是搞笑而没有信服力的话还能接受,温情而没有信服力就有点不舒服... 奇异的剧情发展非常有趣,女主想着想着唱起歌来那里太可爱了,但是从男主带着女主往回走那里开始片子就变成了拖沓的温情片,Robert Young的喜剧天赋是真不错,好几个夸张动作的场景都完成得很亮眼,但我实在不觉得他魅力有大到可以只用几个小时就让女主爱得死去活来放弃一切,最后的全员大和解结局也太太太没有信服力了,虽说这片子剧情本来就有点扯,但是搞笑而没有信服力的话还能接受,温情而没有信服力就有点不舒服了。配角阵容还挺强的,好几个眼熟的老面孔。我感觉拉娜特纳深色头发要比浅色头发好看啊,浅色头发太显老了。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轻微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轻微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