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之子 Son of Ali Baba (1952)

导演: 库尔特·纽曼
编剧: 杰拉尔德·德雷森·亚当斯
主演: 托尼·柯蒂斯 / 派珀·劳瑞 / 苏珊·卡伯特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2
片长: 75 分钟
又名: 阿里巴巴之子(港)
IMDb: tt0045175
暂无评分

阿里巴巴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肉肉 看过 2024-02-07 21:41:29 安徽

这种取材于民间传说的故事总是很引人入胜,即使情节简单,但胜在传奇性与神秘性。阿里巴巴儿子卡西马以一位风流的纨绔子弟的形象出现,每日纵情声色却不巧落入了卡里发的美人计,好在卡西马平日为人正直,关键时刻很多朋友愿意出手相救,卡西马也在危机关头展现了年轻领袖的气质,带领众人挽救了家族的尊严,也获得了公主AZURA的爱情。1950年代彩色电影逐渐成为主流,使用PANAVISION和TECHNICOLOR是... 这种取材于民间传说的故事总是很引人入胜,即使情节简单,但胜在传奇性与神秘性。阿里巴巴儿子卡西马以一位风流的纨绔子弟的形象出现,每日纵情声色却不巧落入了卡里发的美人计,好在卡西马平日为人正直,关键时刻很多朋友愿意出手相救,卡西马也在危机关头展现了年轻领袖的气质,带领众人挽救了家族的尊严,也获得了公主AZURA的爱情。1950年代彩色电影逐渐成为主流,使用PANAVISION和TECHNICOLOR是当时最先进摄影摄像技术的标志,在大银幕上全彩色展现传奇故事本身就成功了一半。《Son of Ali Baba》就是这样一部色彩绚丽的影片,高饱和度的阿拉伯风情歌舞带给观众丰富的视觉享受,即使是一群白人演员卖力地跳着阿拉伯舞,即使是一众如Tony Curtis有着漂亮脸蛋但表演浮夸的小鲜肉也无妨。 (展开)

0 正在注销 看过 2018-07-01 13:10:01

感觉很奇怪,白人面孔表演亚洲文化。跳舞跳得也很奇怪,看不懂在扭什么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里巴巴之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里巴巴之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