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普一家在美国 Die Trapp-Familie in Amerika (1958)

导演: 沃尔夫冈·利本艾纳
编剧: 海伯特·莱耐特 / 玛丽亚·冯·特拉普
主演: 露丝·罗伊维丽克 / Hans Holt / Josef Meinrad / Adrienne Gessner / Wolfgang Wahl / Peter Esser / Till Klockow / Holger Hagen / 迈克尔·安德 / Ursula Wolff / 霍斯特·塔帕特 / Emore Richardson / Emiljosef Hunek / Betty Jackson / Claus Lombard / Phil Senter / Gerald Metcalfe / Mildred Clinto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歌舞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56
片长: 87 分钟 / West Germany: 106 分钟
又名: The Trapp Family
IMDb: tt0052313
暂无评分

特拉普一家在美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er Ritter 看过 2012-07-22 04:26:49

德國[西德]版“音樂之聲”----維也納童聲合唱團.劇情始末更為完整。主題曲與插曲已被大量幼稚園及學校教學採用。家族原型唱片http://music.douban.com/subject/1499450/。http://music.douban.com/subject/1978581/

0 小易甫 看过 2017-10-02 01:52:29

特拉普一家逃往美国后歌唱事业遭遇水土挫折,直至凭德国民歌赢得美国观众。影片大量通过德国和美国的文化冲突、尤其是前者对后者的被迫习得行为制造幽默,最终却以追溯本国文化的方式回归“故乡电影”的意识传统。虽得益于对美国城乡风光的捕捉,人性命运刻画和对基于宗教的生活信念的诠释却弱于前作。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拉普一家在美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邹建成 2013-06-02 22:04:18

挺好的片子,可惜极少人看过……

今天下午一口气看完,再上网查查资料,原来这个德国版的片子竟是早于大名鼎鼎的“音乐之声”。美国人的版本和这个故事大同小异,但称此为德国版的“音乐之声”明显是对电影拍摄先后顺序的无知。我没有完整看过美国的那个“音乐之声”。从网上的介绍看,德国版的这部片子,情节...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拉普一家在美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