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春深 That Kind of Woman (1959)

导演: 西德尼·吕美特
编剧: 罗伯特·劳里
主演: 索菲娅·罗兰 / 泰布·亨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9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这样的女人
IMDb: tt0053349
暂无评分

红杏春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红杏春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二战电影馆 看过 2020-05-10 22:06:43

翻拍1938年 过气天使

0 Sirius 看过 2022-03-05 11:48:26

索菲亚罗兰的闯美之作 分别找了演技担当和流量担当护航 前半部分就是和Tab尴聊 George Sanders出来后开始变得不错 电影真的要有人带才行 Sophia有多看不起Tab就不说了 完全就是不想对戏的感觉 敷衍 但是和Sanders的对手戏就还蛮有感觉 两个有演技的人+一个有颜值有流量的人 = 票房密码 TabHunter真的太好看了 很难不动心吧 这是可以说的吗?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0 touya 看过 2024-01-11 10:46:25 北京

从火车站开始,到火车上结束。我能理解女人想要活出自我,但并不相信电影中这个年轻冲动的大兵有能力让她过的幸福,Tab Hunter演技不行是一方面,剧情塑造的这种萍水相逢救助红颜的人设一定要非常有魅力的演员才行,这大兵一着急就口出恶言动手打人,一点儿都不靠谱,另一方面他的对手是George Sanders啊!眼睛没瞎的都看得出来Sophia和谁更配……Lumet营造的这种战争时期活一天是一天的颓废感... 从火车站开始,到火车上结束。我能理解女人想要活出自我,但并不相信电影中这个年轻冲动的大兵有能力让她过的幸福,Tab Hunter演技不行是一方面,剧情塑造的这种萍水相逢救助红颜的人设一定要非常有魅力的演员才行,这大兵一着急就口出恶言动手打人,一点儿都不靠谱,另一方面他的对手是George Sanders啊!眼睛没瞎的都看得出来Sophia和谁更配……Lumet营造的这种战争时期活一天是一天的颓废感还挺强的,配乐也很出色。 (展开)

0 违规昵称6789 看过 2019-04-28 21:53:21

导演功力还是不错的,演的也可以。总体来说中规中矩,有些东西想表达却出不来。

0 中二妹系少年 看过 2021-03-07 15:56:36

B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杏春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杏春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