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女王 La Venere dei pirati (1960)

导演: 马里奥·科斯塔
编剧: 库尔特·纳赫曼 / 罗尔夫·奥尔森 / Ottavio Poggi / Nino Stresa / John Byrne
主演: 吉安娜·玛丽娅·卡纳勒 / 马西姆·塞拉托 / 希拉·加贝尔 / Livio Lorenzon / 莫伊拉·欧菲 / 保罗·穆勒 / 何塞·加斯帕 / 朱斯蒂诺·杜拉诺 / 安德烈·奥雷尼 / Franco Fantasia / Nando Tamberlani / 朱里奥巴蒂费里 / Gino Marturano / Gianni Solaro / Annamaria Mustari
类型: 动作 / 历史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西德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60-08-26(意大利)
片长: 80 分钟
又名: The Queen of the Pirates
IMDb: tt0054222
暂无评分

海盗女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千寻亿选 看过 2022-08-29 17:04:05 上海

译制片,当年看的很带劲,商业元素十足

0 玄〔已注销〕 看过 2023-04-26 15:34:15 广西

剧情应该是虚构,但是确实有航海时代一些东西。问题是,主要人物不多,故事俗套时间也不长。也属于可以看,也可以不看类型。

1 沈醉 看过 2012-11-18 09:29:22

La Venere dei pirati ,意大利、西德1960年合拍,1961年在美国上映。长春电影制片厂译制,海盗女王。

0 CM 看过 2021-03-07 15:16:03

意大利女人好美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3-09-23 00:24:38 重庆

虽然类型标记为冒险片吧,感觉更像是罗宾逊式的英雄。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盗女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盗女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