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巴士 The White Bus (1967)

导演: 林赛·安德森
编剧: 希拉·德莱尼
主演: Patricia Healey / 亚瑟·罗维 / 约翰·夏普 / Julie Perry / 史蒂芬·摩尔 / 维克托·亨利 / 约翰·萨维登特 / 范妮·卡比 / Malcolm Taylor / Allan O'Keefe / 安东尼·霍普金斯 / Jeanne Watts / Eddie King / 巴瑞·埃文斯 / Penny Ryder / 比尔·皮尔金顿 / 比尔·纳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7
片长: 46 分钟
又名: Red, White and Zero
IMDb: tt0061181
暂无评分

白色巴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al 看过 2022-02-20 16:48:07

/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22-02-17 18:07:47

看的是三个短片合集。林赛·安德森的这个还有点意思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1-01-23 15:12:56

BSC™非常怪异的影片……

0 🐸 看过 2023-04-16 20:29:39 葡萄牙

荒謬詩意

0 vivi 看过 2014-06-08 22:49:21

丰富又有些许怪异。两个想法:刷Lindsay Anderson,多看黑白片。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色巴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O Lucky Man! 2020-03-19 05:51:45

对工业时代的讽刺

我看的是一部短篇电影集。第一部:Peter Brook拍的,是一位古代歌剧演员赶场的黑白喜剧,无声后期配乐。 第二部:林赛安德森的白色巴士。似乎是讲了一位女士因工作自杀而去了另外一个平行世界坐巴士旅游,看得出对技术和社会的一些思考和讽刺,诡异十足,依旧是黑白片中带彩色...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色巴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