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惊魂 Voices (1973)

导演: 凯文·比林顿
编剧: 罗伯特·恩德斯
主演: 戴维·海明斯 / 盖尔·亨尼卡特 / 琳恩·法利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3
片长: 91分钟
又名: 不速之吓
IMDb: tt0070888
暂无评分

小岛惊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2-02-17 02:51:12

是幻觉,也可能不是幻觉。

0 Maxthor 看过 2024-01-21 20:23:59 上海

The Sixth Sense和The Others的概念前身,但整体内容的填充度较低,重要的只剩下结尾的一个概念,而之前的部分则显得漫无目的,单一场景和枯燥的对白构成让整体显得乏味至极。

0 豆友66 看过 2022-05-06 02:25:16

91.18

0 Diva Tequila 看过 2022-05-25 20:32:28

看这俩这么吵吵 真是挺烦的

2 UlyssesJo 看过 2022-03-17 22:06:00

这片里还有比夫妻关系更可怕的??分分钟看了吐血的程度 虽然走不出丧子之痛发疯的是妻子 但是大卫海明斯演的丈夫 那语气和态度 我看有时候连人话都不说了 真tm想给他来两拳 最后三流恐怖片结局对这故事来说也没多大意思了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岛惊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bornhardlol 2022-05-06 11:34:08

英国B级恐怖片,别墅闹鬼好阴森...

罗伯特带着美丽的妻子以及年幼的儿子前往一片水域度假,这里人烟稀少,风景宜人,他们玩得都很开心。 两夫妻为儿子穿好救生衣,就让他出去玩耍,而自己却在游船上偷欢。转眼间,儿子就不见了,本来美好的度假,就这样陷入了不可收拾的局面… 儿子死了,妻子精神崩溃被送去精神...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岛惊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