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牛仔裤 Blue Jeans (1975)

导演: Mario Imperoli
编剧: 马里奥·因佩罗利
主演: Gloria Guida / Paolo Carlini / Annie Carol Edel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75
片长: 93分钟
IMDb: tt0072714
5星
5.9%
4星
11.8%
3星
35.3%
2星
34.1%
1星
12.9%

蓝色牛仔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oneliness 看过 2019-02-14 09:48:37

没有完全长开,《学校风波》里才真正成为女神。里面的时装倒是好看,衬托出少女的婷婷玉立。又是英文字幕,总比没有好。

1 xiaoiou 看过 2016-04-12 00:13:21

转折不够啊。

0 Pavel 看过 2018-09-23 21:30:39

少女的诱惑

1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8-09-09 12:45:43

看完放心了,丁胖依然稳坐意大利臀控情色片的头把交椅~~

0 馥雅 看过 2022-04-15 22:23:37

以为是温馨感人父女情,结果还是想睡人家,男人啊,呵呵!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蓝色牛仔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色 2016-04-12 19:17:08

祸水自古从萝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初成熟蜜桃穿Blue Jeans也叫Blue Jeans,不爱鲜肉爱大叔。搭便车只是环游世界的借口,车内共赴云雨才是内心荡漾所想。警察不解风情破坏好事,未成年不想被收押感化院,误打误撞认名医做“父”,乡间豪华城堡展开新旅程。 风流父亲难拒一树梨花,只是碍于乱伦污名不敢...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蓝色牛仔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