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历险记 Little Adventurer (1973)

导演: 出目昌伸
编剧: 井手俊郎
主演: 马克·莱斯特 (Mark Lester) / 甄珍 宗华 / 宗华 / 甄珍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3
片长: Japan: 95 分钟
又名: 两小无猜历险记(港) / 毕业旅行(台)
IMDb: tt0073299
暂无评分

两小无猜历险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Paradisekifly 看过 2023-10-17 16:51:12 新西兰

甄珍1973年在日本拍的电影,搭档当时英国的童星Mark Lester,故事由甄珍和Mark在香港的游轮上错拿对方的照相机开始,进而引发出一场惊奇的冒险之旅,并牵涉到毒枭犯罪的案件。甄珍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影片后半段,英文和日语双管齐下,那时候她的日语还很溜,毕竟在日本生活了很多年,据她自己说现在已经把日语忘光光了。

1 李小龙 看过 2021-11-13 19:59:13

已有资源,已经收藏

1 shesely 看过 2019-08-24 22:19:01

日本片

1 他有问题 看过 2016-05-08 20:23:24

推荐.

0 ajiang8081 看过 2023-08-03 22:08:32 四川

看过留痕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两小无猜历险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甄珍忆合作马克:我是台湾大牌23.11.2013 来自游牧人·芳汀 1 回应 2023-11-17 01:34:53
基本信息 来自游牧人·芳汀 2013-07-18 15:01: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两小无猜历险记的评论:
feed: rss 2.0